好懷念啊
終於又有好電影可以看了
想起我第一次看印片
是在國小
我看的是魔宮傳奇
總共在電影院看了3遍
當時還有一個演印年輕時的演員
非常有名而且帥氣
不過27歲時磕藥死了
好像叫費神麼的
真是可惜
抗壓性太低了
憂鬱症這種東西真的很可怕
只要得過了
一輩子就會跟著
隨時等著你在無防備時出現
以為一切安好
卻會被它控制
有的人說那是腦裡缺少了一種營養素
所產生的
我卻覺得那是一種惡魔附體
身體裡存在著一個惡魔
他一直沉睡著
有一天你喚醒了他
它就開始作怪
因為他要逃離這個身體
而唯一的方式
就是這個身體死亡
所以他會讓被附體的人
感到痛苦無助甚至想死
而唯一可以對抗他的
除了藥物(百憂解)就是意志力和運動
讓自己更加的堅強
才有辦法對抗他
這一年我憂鬱症只復發了依次
讓我復發的那個人
是我的一個男性朋友
後來我決定遠離他
因為只要跟他相處
我身體就開始不適
真的很奇怪
他到現在還不知道原因
我為神麼莫名其妙的遠離他
但是有些事真的很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