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太快了,又到了我熟悉的地方,在这里点点滴滴的回忆都呈现在眼前,因为这是我最初梦想的开始。回忆毕竟是回忆,它是美好的,它是幸福的,它也是自己最宝贵的财富,但时间不能倒流,它还是在一分一秒的向前走,我会向前看,前方才是我要走的路,我要清楚我自己,现在还有未来我要做什么。

有我不开心压力大的时候回忆才是我最有效的安慰。等回忆过后我要清醒,我要做我自己,我会为我现在或未来要做的事情去努力奋斗甚至我可以去"拼命"。我以前说过一句话,现在我还要对自己说:韩庚加油!要坚强!

**********************************************************************************************************************************************
一個起伏5月前半段
一個現在開始起伏

爺真不開心的過著呢
果然一下子爆紅
壓力太大了

選擇在5-20發這個微薄
有時候覺得爺對日期真的很執著
2011-5-20
韓庚第一次在微薄PO這麼長的兩條微薄
給他自己的微薄

爺我們都愛你的
沒有安全感的人
你跟藝聲真像
 我們都在啦!不會離開啦!

爆紅一定會這樣的
就算以後又回到原點
我們也會在的
擔心個毛
我門是那麼沒良心的嗎
庚飯那麼多
就算少了一半
你在中國也是王

你還有ELF/還有板板/還有最挺你的庚飯
神麼都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