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完了是3D版的,真的是越拍越好,這一集故事劇情簡單,除了女主角換人了。還好主角實在演的太好。
這一級除了開頭就精彩至極以外,中間一段捕捉人魚的橋段,更是戲的高潮。
一搜小船坐了一群水手和一個傳教士。唱著歌引誘著人魚出現,在大家都等到要睡著時,一條人魚趴在船沿看著他們,
不知 到導演去哪裡找的女孩,
一個比一個美艷,
不是致命的美
是一種讓人移不開眼睛,
被抓到的是一尾叫做瑟琳那的人魚,
傳教士怕她死掉
一路幫著她
兩人在旅程中還愛上了對方。
我後來最想知道的事他們的結局
男主角和女主角怎麼了
我都不關心
潘妮洛普這次完全栽在那條人魚身上,Astrid Berges-Frisbey ,她就像魔戒裡的精靈般的美麗,
她最美的地方就是她的眼神,還有不屬於凡間的美,相當少的台詞,卻完全的把觀眾吸引了。
那位傳教室也帥呆了。
聽說續集是跟美人魚有關係,
陌生人的潮汐。
這次導演是改由《芝加哥》名導羅伯·馬歇爾(Rob Marshall)執導,我覺得電影的節奏感很好,
當然前幾部更好看,但事前幾部說真的我已經忘記劇情了,但是這一部這個人魚和傳教士
的愛情故事,我會記到續集。
那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