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位10年的男性朋友
可能要步入禮堂
最近他跟我說
他和她女朋友有一點爭吵
故事是
女生覺得我朋友不夠體貼
而且言語措辭和行為
沒有合乎到女方的要求
我跟我朋友說
女生真的是感覺動物啦
一點點小事情都會放大看
例如餐廳不合她的意
吃的東西不合意
都會拗起來
這些事每個女生和男生都犯過
其實就在於體諒和互相
其實幸福就是建立在彼此的忍讓
把對方所有的事都想成好意
任何事都不是問題了
我用了一個比喻
給我朋友
就像女生愛看電影愛逛街
她希望男生陪她做這些事
但是當男生希望在家看體育電視台
一邊吃炸雞時
女生就會覺得浪費時間
所以其實就是開導
每個人都必須慢慢學習
感情的經營
重點就在於
互相體諒和配合而已
那就是一種幸福
2個人在一起不管作神麼事
都是在建立幸福
往後再回頭看這一切時
回憶都是甜蜜的
現在會吵架
原因在於大家只想著自己
忘了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