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一回家補過母親節
剛好遇到媽媽的朋友
一個失婚婦女
她們總是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要不要介紹男生給你
我回答一個人不是比較好嗎
因為男生其實很無情的
一開始說的很好聽
之後神麼都做不到
雖然我有一點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但是我只是想說
與其要讓另一半背負著誓言而活著
為何不選擇一個人過就好
2個人其實在生活上也真的太多選擇題了
要吃神麼
要做神麼
要看神麼電影
總是一堆選擇題
我在餐廳幫客人點餐時
常會看到女生很愛幫男生點餐
不然就會問
你要吃神麼
然後女生再決定自己要吃神麼
男生往往都會很受不了的說
你就點你自己的就好了
我就會覺得
對啊就點自己的就好
為神麼老是要管別人

一個人除了比較寂寞外
其實還滿好的
我可以去買我想吃的
看著我看的電視劇
然後整夜看漫畫
休假再去趕一場電影
或者一覺醒來
就撘著火車去阿里山玩看日出
傍晚時就騎著摩托車到海邊看夕陽
晚上睡不著時
就起來換上洋裝或輕便的衣服
到PUB去喝一杯
也可以到網咖去玩遊戲
一個人我想買神麼吃神麼玩神麼
都可以自己決定
寂寞的時候
打電話給朋友
聊聊天

我實在不想再回到2個人的日子
規律的生活
除了讓身體健康外
只有2個字可以形容
乏味
除非有一位男生也可以這樣
那我應該就會選擇定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