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大家整理:愛起初是因為喜歡 之後變成習慣

前天晚上跟好久沒見的親電話聊天
她問了我幾個問題
有幾個我都覺得很不錯
其中一個是為神麼可以堅持這麼久
我給了她一個其中之一的答案

我也想說 有時候也會厭倦
也有想關閉無名和放棄無名的時候
但是我覺得走到那一步 我後來一定會後悔
因為
如果韓庚忽然跟金希澈一起手牽手同台時
或者他們兩個在微薄聊起天互@了 一個KEKEKEKE
另一個唉~~~~你來了也不說一聲 我都不知道呢
又或者他們終於被拍到一起在韓國吃飯或泰國逛街

又或者金希澈退伍馬上飛到中國說要旅遊
其實跑去了梅花餃子館
很巧的是韓庚那天說他忽然想吃餃子了

再或者韓庚終於到韓國開見面會
結果來賓竟然是金希澈

或者兩人的合照又被放出來了
還是金希澈又受不了寫了一篇ROSACEA

再或者有人透露合解內容
其實他一直沒有離開SM

新聞發佈了SJ要在頒獎典禮上當特別嘉賓表演SORRY SORRY
韓庚也側面回覆會一起合作演出

SJ到中國開演唱會 神秘嘉賓竟是韓庚

然後最扯的 原來爺和金豆豆已經在拉斯維加斯結婚了 ㄚㄚㄚㄚㄚ

以上的YY只要不小心實現了一個
如果我放棄了
那我要情何以堪
不就怨恨死了

我到時一定會罵自己為神麼沒有再堅持 一下
堅持很簡單 因為神麼都不會失去
放棄很容易 但是你失去的永遠是最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