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小E 《[追光韩庚]SorrySorry韩庚镜头集锦》由SS时期25场高清剪辑而成的此视频,汇集了全部韩庚领舞及演唱的部分,是一次主庚视频的新尝试,虽然多为重复,但能融合如此多场的主庚镜头实为不易!值得收藏! http://t.cn/zlbElSF


分享自 @土豆网娱乐) 起因 今晚的#音乐之声 十年盛事# 他跳開場舞 然後有个歌手今晚跳了sorry sorry remix 所以大家都突然想看庚的版本了

 然後SORRY SORRY 韓庚領舞的這個視屏被@了出來 轉了800多次 還在轉

而今晚跳狂草的開場舞到現在只有140幾次

大家比較看看就可以發現差別之處

 我不是找茶我只是點出我看到的地方 

刚还很疑惑为啥韩庚sorry sorry的舞转疯了 后来才明白 是该转一转 其实我特别想看一下今天现场跳的 估计妖精也挺郁闷的吧 哈哈 我是不是太贱了

當時看到這條微薄掛著我就點進去問問哪裡鬱悶? 

因為我是板子

所以我不覺得有鬱悶嗎
 
不過這樣的情景也點出了事實

即使是*飯也不得不承認 SORRY SORRY的舞蹈

他詮釋的都比現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