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8968496  期五下午 Jenny在群內說要幫我們送個卡片之類的給韓庚之類的
大家按了讚
我心裡想著 應該很難吧
晚上Jenny私信我
問要送神麼好呢
我們後來就說送花吧
他說送神麼花
我說向日葵
後來覺得不妥
我就說那送紅色香檳玫瑰吧
她說幾朵 所以當這圖出來時
我開心到只會在照片下留言
主花是我選的(XDDDDD)
其實那幾個字也是我想的
致青春 致韓庚 賞心悅目
然後咱爺(韓庚老大我要當你一輩子的飯)
我跟KATE說 我幹麻飯金希澈 我在幹麻(XDDD開玩笑的)
我跟小喬說:感動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群裡大家都沉溺在那份喜悅
我有好長一段時間 心情雀躍到無法描述
很想開心的大哭一場
我大概把KATE的手臂都捏傷了吧
小喬跟我說 姐 FB的希大生日活動專頁在用了
(我大概從3月就在催促所有的生日活動)
我回小喬:不急哦 今天起都不急了(XDDDD瞬間變高貴了 開玩笑的 )
我跟emma說我要打電話 給所有認識的人
我跟ESP說請她跟所有的朋友說 韓庚知道了(因為她最常被問到韓庚知道嗎)
我跟桔YUN說 從此我相信韓庚說的每一句話了(對 撐傘送給初戀女友的 性別女XDDDD哈哈
沒錯是省錢 其實睜眼說瞎話不難的><)
我打著PING的電話 (但是她沒接XDD我太晚打了)
我要分享這份喜悅
我跟薇琪說的時候 薇琪說投資報酬率還真高(XDDD)
當Jenny跟韓庚提起我們2月的生日應援活動時
韓庚回了句:真的 謝謝
我當下覺得再也沒有比這兩句話更讓人感動了
Jenny跟他解釋著裡面的每一物

我真的很感激 Jenny的貢獻
花是她買的 相框是她做的 給韓庚看我們應援時的相片
還有那個手紋的相片
所有的感動 Jenny 像魔法師一般 幫我們實現了夢想
做活動時心裡總想著:有一天他一定會知道的
Jenny 說卡片要寫站子還是個人
我說都可以 ..
不然就寫sy2121台灣區韓庚後援會 香港分部
我自己還大笑
搞的好像很大一樣
曉萍聽到還脫口說出:神麼 你們香港有分部
(XDDDD 哈哈 )

人永遠不會知道上帝的下一步棋
原來向星星許願真的會成真
昨晚回家時看到了流星
還以為我眼花了

PS.Jenny拍的韓庚的獨家照片都能分享
可以二改
可以外借
我開始後悔圖裡的海報送給了薇琪#(┬_┬)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