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是1996他來台灣開兩場演唱會 我請台北的表哥幫我買了一張搖滾區的票 排了一整天 終於進場了 7成滿的場地 對我來說幾成都不要緊 有沒有滿是浮雲 那一年剛出社會 跟經理說我休兩天假要去台北 當時第一份工作在高級餐廳 客滿是很容易的 台灣最好的時候 香港人經理跟我說 可以不要休嗎 我說為神麼 他說不夠人手 我不假思索的跟經理說 那我做到今天就好了 經理問誰這麼重要 我說 你家鄉的大明星張國榮來了 這輩子我大概就只有這次機會 能親眼目睹他一次 他笑著說 好吧 那去吧 沒想到真的就一次 一直對張國榮的印象是 螢幕上風華絕代 雖然演出霸王別姬 但是在我心中 他私底下其實就是很男人的 當時他已經在香港的演唱會 告訴大家他把月亮代表我的心 送給他的摯愛 唐先生 我還是認為那是亂寫 因為他說記者把他的话做了文章 他是說那首歌送給他的媽媽和生命中重要的人還有在場的粉絲 但是不代表神麼 我相信他了 他前一年還說他喜歡張曼玉的 我也相信他 當時年幼無知 覺得記者很愛黑他而且腦殘 明明就是送給媽媽和粉絲的 又沒說只送給唐先生 真奇怪了 編這種事情幹嘛 唐先生就是他兄弟 真的很會扯ㄟ 年輕時偶像說的話就是聖旨和天道 除非我偶像承認他愛唐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