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媒体:韩庚在上个月来这的活动中让我们问金希澈想他吗?、、、、金希澈、、、千万别害羞,你一定会哈哈大笑,这是你老头让问的!!!哦也也!!! 原文轉發(231)|原文評論(37)

板主SY2121:上面是假的//不過泰飯裡的板板準備要問希大這個問題//我想起上次我寫的模擬對白/果然成真了
希大啊你的笨爺/給你惹的禍/我門等著看你怎麼收拾殘局

媒體提問:請問金希澈,韓庚先生要我門問您您想他嗎
希澈笑著回答: 我私下會跟他回應這個問題/謝謝你門
媒體緊追不捨:你還沒回答呢
希澈:恩!我今天會打電話跟他說答案的,謝謝大家的關心(其他9隻應該已經憋到內傷了)

台下
希澈打給韓庚:死韓庚你給我做的好事
韓庚:怎麼了
希澈:妳叫人問我想不想你,你吃錯藥了啊
韓庚笑著說:那你怎麼回答
希澈:你還敢問我怎麼回答,我被大家笑死了
韓庚:你回答了嗎
希澈:我就讓你緊張,不跟你說
掛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