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開的玩笑嗎 命運請慈悲啊  大家自己說哪個比較美吧跳舞我們可能就大輸啦 但是外表就是我們的本行了
要學WB的花瓣 比這個我們一定是第一名的啦


 



我被左邊的一道白真珠光芒閃到眼睛了 希大你贏了

美艷希
 





比臉蛋大小 我們又小了一點 眼神又勾人 嘴唇又翹 我還是想要認識左邊的


咱左邊的希大臉又小眼神又有精神



比肩膀和腿 大家自己看吧 凡蘿蔔必留在小腿 不管是肩膀和小腿 咱們都大贏了 再比臉蛋 就不厚道了 要給人台階下 贏的好沒意思哦
我下次還是PO比較實力相當的 





以上純屬個人偏見 若有傷到其他家粉絲 歡迎你們自己也用一篇自娛讓大家評論去  但是請勿找男明星來跟我們比哦

28歲爺的煩惱:
每個誹聞對像的評比 一定跟小野貓連一起
想說連一起就連一起了
誹聞對像偏偏不長進
臉蛋輸了就算了(因為臉蛋小野貓太強悍了)

比皮膚吧(那也算了 他是有名的牛奶肌膚)

想說比個腿吧(不比還好 整個輸到昏天暗地了)

比背影(那更沒有勝算 有名的翹屁股)

那比嘴唇吧(ㄚㄚㄚ我忘記那絕世的嘟嘟嘴)

那比眼睛吧(天啊小野貓不畫眼線就比我的誹聞對像眼睛大了)

那比魅力好了(大家都說要選他 神馬妻子的誘惑 神馬要跟中間的來一下 那我情何以堪 )

 真的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