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范曉萱的名曲http://youtu.be/2Z9j_WXBf3I(我要我們在一起)
華麗的曲風 美麗的斷句
風遠遠地吹著我的臉我的手我的髮我的心我的眼睛

你遠遠地呆在那個城那個路那個房那個燈那扇窗口


靜靜地放著你給我的CD音樂當作背景


我怎麼唱 都不再煽情



我記得你習慣閉著眼抱著我好像我是你的臉笑嘻嘻

我不知該如何對你笑對你哭張著嘴不理你像個機器

的世界我的日子好像沒有誰對誰發過脾氣

過得太快 來不及


唉呦唉呦唉呦唉呦
你說你說我們要不要在一起



柔情的日子裡 生活得不費力氣

傻傻看你 只要和你在一起

唉呦......我說我說我要我們在一起

柔情的日子裡 愛你不費力氣

傻傻看你 只要和你在一起


不像現在 只能遙遠地唱著你
好幾年沒聽到這麼華麗的曲調了
會記得這首歌
不是因為星光大道好幾個當作比賽曲
是當時哥哥來台灣當頒獎嘉賓
我記得是年度最佳女歌手或最佳專輯的樣子
哥哥當時真的很有戲劇感
一個人在台上頒獎(我忘記旁邊有沒有搭女來賓)
他說好緊張
當時他的國語就字正腔圓了
他跟一般頒獎者不一樣
他不是唸出得獎人的名字
而是唸出專輯名稱

獨特的嗓音 美麗的斷句
短短的5分鐘
就是一個舞台表演
一個在鎂光燈前
永遠風華絕代的明星
只有會演戲會講台詞的明星
只有他
才有辦法營造出的氣氛

當他唸出范曉萱(我要我們在一起)
我笑了,屬於他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