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輩子
神麼事都沒肯定過
就是有一件事是最玄的
我的偶像ˇ
青一色是男同志
韓庚
本身散發出來的味道
是騙不了人的

韓庚的個性
外表一直是的很內斂的人
但是他內心卻非常的火熱

相反的希澈是外表非常熱情的人
內心卻是心冷的男人
(希澈曾經說過自己是心冷的男人)
我了解意思
那就是其實內心世界的希澈
只對自己有興趣的人熱情
所以他稱自己是心冷的人


因為是相反的個性
所以彼此吸引
所以彼此想成為對方

當韓庚沉默時
我還擔心著
難道我看走眼嗎
難道他沒對金希澈動心過
一直忐忑不安
一直到4-28Rosacea出來
才淡定了
至少確定希澈愛韓庚
但爺卻沒有表示
讓我訝異
爺怎麼沒接招和出招
難道一切只是一方的單戀
心裡一直存疑著
韓庚對希澈的感情
到底是友情還是愛情
後來還常自解說就算是友情
也沒關係
我還是愛他們


今天爺在魯遇有約
公開表示時(最好笑的是主持人沒問)
我不是同性戀(如果他真的有說)
我看到我快笑死了
爺你這叫欲蓋彌彰
真的不是的人
是不會去解釋的
真的不是同志的人
根本不會去解釋這個話題
因為會越描越黑啊
爺你真的聰明一世
糊塗一時啊
可能是希澈來中國
讓你心亂如麻對吧
所以一向謹言慎行的你
露了餡啊
你這句話我等好久了



就像之前韓庚不回應Rosacea
反而讓我害怕
因為越淡定的人讓人越害怕
何必去解釋有人單相思
何況又是被男人表白

今天的事
若真的出自韓庚的口
那真的是圓滿了
想當時
咱門張國榮哥哥
也說過同樣的話呢
(我不是同性戀
有人冤枉我)
哈哈
過了幾年
在訪問張國榮
他說他是雙性戀
他也講了同樣的至理名言
愛情的型式應該要去尊重

韓庚你那壞習慣還是改不了
越寶貝的東西就越不讓人知道
喜歡的必定藏起來
如果你跟金希澈沒一腿
那希澈生日時你會PO上生日快樂
因為那就是你對朋友的方式
何其貼心啊
但是你卻po了可憐的小貓
令人莞爾
爺.那事情人間的對話啊


如果你跟希澈沒一腿
他來中國
你就會說我的好朋友來了

韓庚你有發現嗎
從神麼時候開始
你不敢提起金希澈三個字了
你的心思我摸清了
你可以在王牌大明星
跟誹聞女友同台
因為只要是假的你都不怕


但是你卻不敢跟金希澈同台
你甚至連跟他見面都得偷偷的
你甚至在微薄
也不敢提半句

以前你不是很愛提他
因為當時是好朋友麻
沒神麼好擔心
但是為神麼現在不提
因為現在的關係複雜了
對吧

因為你害怕洩漏自己的心思
韓庚你就是希澈的相反
你真的愛上金希澈了
所以你害怕

看到你說的那句話
真的讓我著實的淡定了
我今晚可以睡個好覺了
PS因為咱門希大來了 ?w'03lr% 有人慌了 1e9~):C~W 平時不是很淡定嗎 t\:=|t, 爺你也會慌啊 (uHyWEHt 心跳現在破表了吧
因為韓庚你確確實實愛上金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