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你的第一個偶像的眼神很掙扎,哈哈,有點問題,但是很有才華,很乾淨的男生,眼神很好,五官很正氣,事業心很重,現在發展得應該不錯吧(老板不認識他哦憐名字都不曉得)

第2個偶像給人依賴感很重,但是ㄧ樣很乾淨的眼神,沒有太大的事業心,屬於居家型的,但是會讓人替他煩惱的類型,他的另外一半一定很疼他吧,就是無憂無慮的眼神。(哈哈~~老板也不認識他,問我現在這個還在當明星嗎)


以上是幫我製作包包的老闆有感而發,我問他圈內人的看法,我用了假設,所以不要亂@我哦,我跟老闆說假設以圈內人來看,第一個是不是,他說依他的經驗,他說是他的想法,第一個在性向的挑選很掙扎。

我問他第2個,他說第2個看不出來,因為眼神太純淨了。


拖油瓶~~~你要開心啊~~人家看不出來ㄟ

PS私人小站,大家自己開心玩玩,不要當真,何況我又沒指名道姓。我PO個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