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如果心裡有事,他的笑容就失去了純真和撼動人心的力量
去年我寫過了一篇文章,一抹動人的微笑和一個偶像的笑容的差別在哪裡,
就在那千迴百轉中的那一絲不同。
現在的爺我看到的是一個偶像的笑容,
不再動人,
眼神疲累,
以前的眼神再累看起來都是溫柔,
現在的眼神充滿了疑惑。
充滿了不確定,
很多人說他沒變,
那是在於妳用多少心思去看他和感受他,
妳看了他多少次,
妳在夜裡可以聽多少次他的歌,

我不相信自己會看走眼,
我當初認識的韓庚
真的很勇敢
真的很善良
真的很讓人喜歡

大家說他依舊是他
他沒變
變的是我們自己的心

中間白衣那張是以前的眼神
其他是現在的眼神
現在的韓庚眼神變了

人都會變麻
很正常
我在學著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