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陷入了迷思
金希澈對我來說是神麼印象
我說我很喜歡希大的個性
很討人喜歡的臉蛋
身材很迷人
他會發光
很像仙女棒很像蠟燭很像煙火
因為亮亮的很漂亮
看到會讓人開心

金希澈對我來說是神麼
因為韓庚而認識的一個很棒的明星
如果沒有韓庚
不會知道金希澈
不會知道原來人生可以這麼肆意妄為

想說不要就不要
想偷懶就偷懶
想耍賴就耍賴
想飆髒話就飆髒話
很隨興的做自己

因為他是為自己而活

金希澈的作品
有印象的時候是主持人
和綜藝節目
相信那首歌
初星
YS電台
最近的M&D
離別真得如我
還有我最喜歡他跟洪基唱的早間劇場
2011年底
他有了音樂作品
我看到了他才氣的一面
不是只有演唱會上的表演
他也可以完整的演唱屬於他的歌曲

那是感動
當他唱離別真得如我
那句sorry sorry那句simple simple love
短短的音節
但是每個音節都很認真的完成
成了一個很美好的作品
給了飯們他入伍前一個很好的回憶

早間劇場的合音
很有系統的呈現ㄧ場表演
不再只有搞笑
不再只有一半的作品

ㄧ個粉絲的願望很小
希望偶像可以在台上唱歌給她聽
希望偶像可以在唱歌時說幾句話:例如:謝謝你們來看我
希望偶像有廣告代言
希望偶像可以偶爾演個電影也好
依兩年就開個演唱會讓我們去看看他

沒有發唱片的時候好好休息
上上節目不上節目都好
寫寫日記也好
看他跟貓咪玩也好
聽他抱怨也好

印象金希澈
我對他的要求很低
只要他還會推特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