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煞风景的问一句,真的没有可能是给初恋的女朋友么???(清泉月月)

補充:
撐傘的最經典的2句歌詞
如果沒遇見你會怎樣
是否能看見這片天堂

也只有抹人說過我最想要變成希澈
最喜歡他的個性
因為咱爺在他身上看到了天堂
就跟你們說希大是天使
很多人不曾見過天堂
很多人不曾見過天使
所以他把自己放在地獄裡
把自己變成了惡魔的子民
所以當他看到了天使.
他就會好好珍惜
因為這樣的人不會再出現了)



第一次聽到撐傘時
我沒有太大的反應
因為我感覺不出韓庚要表達的感情

直到在演唱會上
韓庚說了
第一次聽這首歌時聽到哭了
我才意會到他很喜歡這首歌
他第一次說送給初戀女友的是在
張小燕的節目
他說有些畫面很像
但是說的時候非常的不投入
你可以去看那個視平

其實我當時看到他說初戀在北京(同樣的事我跟小喬還解釋過)
我就在想一首讓你充滿了感情
讓你聽到哭
理所當然應該在北京拍
而且應該要找個女孩跟你搭
找個女生跟你一起撐傘
一起懷念那段過去

但是我們爺沒有
他到了韓國江原道拍攝
沒有女主角
只有一片花海
請問那是要跟我們說
韓國找MV女主角拍很貴嗎
然後說真的整個劇情
有看沒有懂
只握著花
然後被車撞死了花還是握著

這都算了
咱爺在KTV最愛唱的歌就是
死了都要愛

說真的庚希在撐傘出來後
是讓我更陷入謎團的一件事情
希大4-28的失控
我們都看得懂
如果抹人沒有再回應
如果有人沒有再聯繫
我相信庚希不會持續這麼久

4-28之後看到的希大到8月份
是最美麗的時刻
之後發生神麼事我們不知道

我只用最簡單的邏輯在看庚希
今天如果不是有很深的感情
要一個男人在半夜寫那篇文章
那就等於把自己推向同志的火坑(很露骨但是就是事實)
因為舞台上所有的事情你都可以說是表演
但是舞台下的事情
你很難跟大家解釋你還是在表演

如果這只是一方的愛情
抹人就不應該再去人家的家鄉拍那首MV
也不應該人家來探班
還開心的跟我們分享
更不應該提到那個人連自己的眼角和嘴角都管不住

一開始就飯他的
要變成飯兩個誰願意啊
很傷神的
連寫文章PO圖都要PO兩個
人家看一場演唱會
我們要看兩場
多傷本啊

但是誰教大家的男人就是那麼
愛和對方牽扯
只好一起愛了
不然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