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
你當花瓣你當庚飯到最後一定會後悔的
因為他門兩個就是要板板

【20110210,#金希澈#ys翻译-2-】
希:今天是始源的生日 好多人都发来了短信
所以始源打电话过来了 始源~ 始源一直笑不说话
希:今天是你生日么?
始源一直哎呦哎呦 最后说了句 是
 希:算了以后你直接到直播间来吧 为什么是你生日却不能直说啊
 始源:因为收到太多祝福短信了 总之谢谢大家了

希:好吧 你一会儿给我发短信吧 好好拍雅典娜吧 (始源挂了电话)
 希:电话连线真不是我们提前商量好的……

希:哦 始源发短信来了 原来始源真正的生日是四月
户籍上写的是2月 真正的生日是四月哦~
昨天是韩庚的生日 始源生日在四月!

希:是啊 不吃巧克力不会发胖 不会有蛀牙 也没有口气 多好啊 而且男人都不怎么喜欢巧克力的
听众:其实单身的最大好处就是随时有机会可以遇到新的人
希:今天要祝贺韩庚、始源的生日 同时也是Wonder Girls出道四周年的日子
 送上她们的出道曲《irony》

板主:
金希澈啊!你真的在浪費我們感情啊!
莫莉我就說他會跟韓庚說生日快樂
看我多了解我們家少爺
咱們少爺就是捨不得vivi家他們少爺
他不說就不是金希澈了

金希澈故意不庚推特就是在生氣
但是推特裡很多板板去跟希大推特說
你怎麼沒說生日快樂啊
連我都跟希大推了50條以上
微薄的推特公司都關注我了

我跟莫莉和VIVI說
金希澈又真相了
那兩天的低調代表了一件事
他真的有愛到哈哈哈哈

他其實就是在吃醋
因為現在韓庚跟中山邦夫玩在一起
VIVI說原來韓庚是受(因為邦夫很壯)
所以我們都玩錯了
不是庚希
是希京啦
不然就是源庚
現在是夫庚

哈哈哈哈(爺你的中山邦夫讓花板的少爺很糾結啊)
有人說昨晚金希澈不見了
應該去找韓庚
我沒那麼YY
大家想一下
他現在有兵役問題
出去要回來都會很困難
而且以他的人氣
他不可能可以見得到韓庚
所以有人不開心了
因為韓庚沒帶他去滑雪
他自己只能躲在房間裡玩
哈哈哈好可憐哦
所以爺庚那隻扁嘴的小貓咪
也太真相了
因為有人哪裡都去不了
我今天整天被金希澈快笑死了

他就是我說的
全世界都愛他
但是他只愛一個人
為了說句生日快樂
竟然不惜把10拖下水
只要是團飯都知道
10的生日是4月不是2月
金希澈是隊員怎麼可能會不知道

我就說金希澈是天使
只要看他就好了
那兩天我真的是起伏很大
希大
你就是我們的天使
所以這世界是有天使的
因為金希澈的個性是
若真的過去了
他不會再說生日快樂的
他不會那麼無聊
他都要去當兵了
他管我們心情做啥
但是
他說了生日快樂
就代表一切都是現在式不是過去式

庚板們這兩天簡直可憐到家了
咱希大不開心
他們還得低調為自己的老公慶生
大家有沒有覺得
我們很對不起庚板
所以沒有跟爺留生日快樂得趕快去留吧
這2天ANTI爺的自己去生日樓跟爺說對不起吧
哈哈(窘了我也得去說對不起)

我跟KATE說
我再推特留那麼多希大看到
應該會MAIL給韓庚吧
那麼多中文寫啥呢
結果韓庚會說:靠!那是我台灣的粉絲ㄟ!還小老婆總召!
希大會跟他說:妳的粉絲ANTI你ㄟ!還用英文說你是 nothing
韓庚:她中文推特也ANTI我
希大:你確定這個是你粉絲我怎麼看都像花瓣ㄟ
韓庚:= =我確定她是/她有寫卡片給我/還說很愛我
希大:哈哈哈哈哈
以上YY,勿對號入座呀~!


給vivi
這2天我終於知道
花瓣/板板/庚飯
的3方心情
韓庚的個性
天生會讓人ANTI
不能怪粉絲
因為他太隱忍
這種人一般人無法了解他
所以很難去喜歡他
所以板板大都是花瓣是沒錯的
我發現所有庚飯和花瓣
其實前身有可能部分都是板板
因為金希澈的關係
因為韓庚的關係
所以就脫板成為庚飯和花瓣

如果他們是假的
就不會有這麼多粉絲的複雜情緒產生
因為他們太真實了
所以才會讓彼此猜忌
大家害怕所有的事變成真的
其實板板只是單純的喜歡他們在一起的氣場
就像你說的
有些板板太誇張了
而有些高貴和聖母也是誇張
因為都深愛過的關係
因為愛過彼此男人的男人
所以恨就越深

了解之後要化解仇恨就簡單了
爺&希大:
我終於發現了癥結點
你們要化解雙方仇恨的方式
就是不管這是友誼或愛情
你們彼此都不可以忘記對方
你們彼此都要記得把這個朋友顧好
久了之後
雙方不只會放下仇恨
還可以成就你們兩個

這一次包戲院的事情
有幾個花板含著淚在點頭說好
有多少庚板明明就我家少爺生日
連開心都要安靜
因為大家都沒有錯
因為愛到了
才會產生這些莫名其妙的情緒
所以選擇脫板
選擇唯飯的人
就是受不了這些莫名其妙的情緒

這是2011年2月的小插曲
第2年開春第一砲就這麼精彩
我很期待接下來的第3年/4年/5年~10年
會有多少心情故事
大家會有多少莫名的生氣
哈哈
到頭來我最佩服一個人
清泉月月啊
死花瓣一只
但是卻是預言帝
她說會庚的會說生日快樂的
會啦她是金希澈啊
連花瓣後宮都沒有她真相

PS茱莉亞我要收回我一半的道歉/他只是鬧脾氣晚一點說而已
希大說生日快樂韓庚(哈哈哈哈)

80後宮花瓣(微薄專門翻譯YS的)
一邊翻一邊糾結
最後還寫了板板不可以轉
我跟KATE都去給她留言說遵命死板板收到了
哈哈
花瓣再一次陷入愁雲慘霧
我就說了花瓣你們家少爺會再次背叛你們的
你們家少爺就稀罕韓庚啦
一群大笨蛋
還對他有期望
他才不管妳們的心情呢

給爺:
這2天我可以說是大叛徒
有一些時間真以為自己可以不愛你了
但是後來我真的發現
為何會有板板的這種生物產生
50%/50%的愛真的存在的
希大因為個性的關係
天生就是會讓人心疼的
可以說是當明星的料
如果上進.一點真的未來前途無限
韓庚天生就是孤獨的王者
爺相信我
最後留在你身邊的絕對是韓國那一只
你在中國的朋友
我一個一個的名字都記起來了
等你出狀況
我會把那些人一個一個的清算

這次韓庚也真相了
推了一堆微薄
朋友都冒出來了
好了這樣更好玩了
讓我更清楚了解這個人

以後還會有更多狀況產生
庚板的少爺有可能交女朋友鬧誹聞
花板的少爺有可能交男朋友

顛倒過來也有可能
但是這次事件告訴我們
兩個不是普通關係啦
至少要結束也不是一方說了算的
所以大家不要梭哈
他們還沒翻牌的
我們就有耐心的玩下去

我們就算要關
也得等所有的天道王道關完
不質疑自己
不然真的會看不到最後的結局
時間很長的遊戲
但是板主不會讓妳們白玩
不會讓你們浪費這些感情
所以去幫爺的生日樓留言
以後都會放在書裡
道時所有人的名字都會有
你留言過
我才能道最後作總結
這10年有多少人駐留
書到時大家都會有一本
我不說空話的
就算真撐不到10年
到時也 一定會把這些集結成書
所有的後援會
論壇天道
都在玩當下
不做備檔不整合
一堆文章不清算總結
他們最後關了
就像庚明頂/花王溺愛
只徒留傷悲
為何我已經曉然
所以我們做的事不做無謂的場內應援
不做接機
不做擔誤自己工作的事
不做幫大家買票買書買CD的事
把事情簡單化才能玩的久
就是老子的無為
我們量力而為但是我們做的事
都會讓他們兩隻看到的
不只成就他們
也讓大家覺得有價值

今天大家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大家晚安
沒有給爺說生日快樂的
去給我留言
大家要學會去為別人著想
韓庚生日他當然可以開心
等7月10號希大生日
希大也會開心的啊
到時如果爺糾結了
你們也要花板低調點嗎
所以以後大家要這麼想
互相體諒互相開心
共存共榮
OK!!
大家要公平點
都可以含淚為他包戲院了
就這麼點愛要記得分給他
不要老ANTI他了
這話應該庚板頭頭VIVI來說
我這個死花板一點說服力都沒有了
等等我要去跟爺說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