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CY早期的日記
無意中看到的
應該是開玩笑寫的
覺得挺好玩的就轉載了

希澈啊,那天你问我哪里对你好,我一时想不出来,经过这两天的思考,我终于想到如下这些我对你好的地方:

1.  
一个苹果,都给你吃;两个苹果,我把大的给你吃。
2.   我忍着让别人(特指没良心的基范,始源,呜~下回不给你们做北京炒饭)笑话的耻辱给你洗衣服。
3. 同吃一条鱼,我让你吃鱼身,我自己吃鱼头。
4.   你那么漂亮,我还说你帅;我那么帅,你还说我难看。
5.   出去玩都是我花钱,回来了我只能啃经纪人;你省下钱当然可以买你的红裤子,花裤子,粉红裤子。
6.   认识你之前,我没交过女朋友;认识我之前,你交过两个。
7.   你生气时,你把我当出气筒;我生气时,我把自己当出气筒。
8.   你想吻我的时候就可以吻我;我想吻你的时候还要经过你同意。
9.   你经常打我,我从来没打过你。
10. 有一次你问我如果你爱上了别的男人我会怎么样,我说我要杀了那个男人;我又问你如果我爱上了别的女人了你会怎么样,你说你要阉了我。
11. 你通告晚回家,我做好吃的给你吃(北京炒饭),我通告晚回家,你拿泡面给我,还是我自己烧水做的。
12. 我把你的耳机用坏了,我买新的给你;你把我的手机丢了,连句对不起也没有。
13. 你回家,我帮你收拾东西;我回家你帮我捣乱。
14. 你回来,我接你,你把大东西甩给我;我回来,你只拿电脑还嫌重。
15. 在家里,明明你在下面,到外面你总喜欢爬到我上面。
16. 从来只许你爬墙,我只是跟弟弟们走近一点,我回家就要接受惩罚睡沙发。
17. 从来都是猫怕狗,但是连你的猫都欺负我的狗。
18. 你生病一次,我要瘦两斤;我生病一次,你要胖两斤(你在宿舍里吃光成员们看望我带来的所有零食)。
19. 你生气时,我睡沙发;我生气时,还是我睡沙发。
20. 我上节目,你不准我穿的太花;你自己却总打扮的花枝招展上节目。
21. 你要玩游戏,我让电脑;我要用电脑,我去抢基范电脑(基本不成功)。
22. 无论你回家还是我回家,我都还会想你;我回家,你把宿舍变成了网吧。
23. 你有了希范,我帮你照顾;我有了毛茸茸,还是我照顾。
。。。。。。。
   别的暂时还没想到,想到了我再告诉你。

  希澈公主的回复:

庚啊:
1.“一个苹果,都给你吃;两个苹果,我把大的给你吃
”——这个不是应该的吗,你又不喜欢吃苹果。
2.“我忍着让别人(特指没良心的基范,始源,呜~下回不给你们做北京炒饭)笑话的耻辱给你洗衣服
”——你忘了洗衣机是干什么的了吗?不要把洗衣机的功劳归于自己。
3.“ 同吃一条鱼,我让你吃鱼身,我自己吃鱼头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是你的本分。
4“你那么漂亮,我还说你帅;我那么帅,你还说我难看
”——人家只是不想你太骄傲嘛~~~~再说人家本来就是最美丽的(比那朵花好看)。
5.“出去玩都是我花钱,回来了我只能啃经纪人;你省下钱当然可以买你的红裤子,花裤子,粉红裤子”——让LP更漂亮是一个男人的职责。
6.“认识你之前,我没交过女朋友;认识我之前,你交过两个”——
这个......拒绝回答!
7.“你生气时,你把我当出气筒;我生气时,我把自己当出气筒”——
话说男人的胸怀要宽广啊,老公~~~!
8.“你想吻我的时候就可以吻我;我想吻你的时候还要经过你同意
”——因为我是无敌的辛德瑞拉。
9.“你经常打我,我从来没打过你
”——人家喜欢你才打你的,你看人家什么时候这么对过破10。
10.“有一次你问我如果你爱上了别的男人我会怎么样,我说我要杀了那个男人;我又问你如果我爱上了别的女人了你会怎么样,你说你要阉了我
”——公主是大家的崇拜对象,但是你是我一个人的。
11“你通告晚回家,我做好吃的给你吃(北京炒饭),我通告晚回家,你拿泡面给我,还是我自己烧水做的”——对睡觉皮肤才会好啊,你不会不理解吧。
12.“ 我把你的耳机用坏了,我买新的给你;你把我的手机丢了,连句对不起也没有”——那是因为你的手机应该换了,我只是帮你推进了进程而已。
13.“ 你回家,我帮你收拾东西;我回家你帮我捣乱
”——人家只是不想你离开吗~~~!
14.“你回来,我接你,你把大东西甩给我;我回来,你只拿电脑还嫌重
”——笨!你有看过公主自己提行李的吗?
15.“ 在家里,明明你在下面,到外面你总喜欢爬到我上面
”——公主的地位是至高无上的,你要明白。
16.“ 从来只许你爬墙,我只是跟弟弟们走近一点,我回家就要接受惩罚睡沙发”——理由同上,你是我一个人的。
17.“ 从来都是猫怕狗,但是连你的猫都欺负我的狗
”——我们家的家教如此,怎么你有意见?
18.“ 你生病一次,我要瘦两斤;我生病一次,你要胖两斤(你在宿舍里吃光成员们看望我带来的所有零食)”——人家只是看你减肥太痛苦,为免你在身体受创后再遭受折磨我决定帮你承担。(你看我是多么的善良。)
19.“你生气时,我睡沙发;我生气时,还是我睡沙发
”——本来想让你睡床的,但每次你都立刻自己拿着枕头往外走,拦都拦不住。
20“我上节目,你不准我穿的太花;你自己却总打扮的花枝招展上节目
”——我是公主,你不是。
21“你要玩游戏,我让电脑;我要用电脑,我去抢基范电脑”——家里我最大。
22“无论你回家还是我回家,我都还会想你;我回家,你把宿舍变成了网吧
”——人家只是借此分散想你的注意力(虽然游戏的世界里压根忘了你的存在)
23“ 你有了希范,我帮你照顾;我有了毛茸茸,还是我照顾
”——你最善良了,不是吗?
不过,庚啊,你把这些写上来是要挑战人家的权威吗?我们回家好好谈谈吧~~~!
===================================================================

各位,看完后,终于明白为什么韩庚一脸无奈的说:“和希澈吵架会输得连本钱都不剩”了吧!金希澈的女王本性,火星思维,无敌口才啊,真是让人佩服到无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