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今晚YS心情不错,只是有点累,有点疲惫,有点困,有点感冒!!!
今晚说了祝贺韩庚生日!结尾送了歌《冬天的孩子》:

冬天出生的美丽的你
雪一样干净的只属于我的你
冬天出生的可爱的你
雪一样晴朗的你
但是春天和夏天和秋天和冬天
总是干净清澈
冬天出生的美丽的你
雪一样干净的的只属于我的你
但是春天和夏天和秋天和冬天
总是干净清澈
冬天出生的美丽的你
雪一样干净的的只属于我的你
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看着这歌词,我真的很想哭!YS的DJ有选歌的权利,这歌绝对是他自己亲
自选的!!!我能说韩庚很幸福吗?!幸福地让人想嫉妒!到底是有多爱
他?!还是越来越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