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了
久到已經忘記你是我的
好久了
久到已經忘記我們一起歡笑過
好久了
久到已經忘記你有擁抱過我

早該說清楚
早該話明白
就到這日好不

這次我不會哭了
因為眼裡不會再有水了
這次我不會痛了
因為心已經挖出來了
這次確定不會在見面了
因為已經沒有任何理由
你說對不

看著你教我寫的名字
握著我的手背和手指
一筆一筆的劃下
從此我寫的希字
和你寫的希字
有著相同的魂魄
像似鏡子的反射
像似最契合的字

你教我寫另外一個澈字
我怎麼都學不好
撒野說不寫了
你說那是我的名字
我一定得學會
我說我要跟你依樣
只要一個姓一個名
不要多餘的那個字
你笑了
說我任性

現在每每看到哪個字
我後悔了
我應該在你教我時好好的學會學好

看著你就會想著
如果可以忘記你該有多好啊

如果可以捨棄這份心情該有多好

不要再彼此聯繫
給我那些謊言
不要再敲打那些字句
讓我心存希望
如今只剩下你教我的名字
我潸然淚下
笑自己傻
怎麼就放不下捨不掉
這不是愛情  我默念一萬次
這不是愛情 我催眠自己一萬次
這不是愛情 我叫罵了一萬次
這不可能是愛情
對不?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