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開始不會刪任何文章 ,
 ,只要是合理的有條理的我都讓大家盡情所言,
 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好姊妹 ,
 這次的事件肯定惹的大家不開心,
 我希望大家看到韓庚的努力之後,
 可以深思為何他要離開sm而不願意待在sm,
 很明顯的,
 即使到現在sm要捧的也不是sj,
 期實大家都很清楚sj已經被公司放棄了,
 sm要捧的是少女時代 ,
 因為她們不用當兵,大家都工作過, 
 在公司的時候當你有利用價值,
 公司就會把你捧上天
 ,當出現比你更強更利害的對手你就會被遺棄,
 以前在sm的很多當紅明星,
 現在淪落的狀況大家都可以看得到,
 沒有戲可拍沒有專輯可以發,
 原因就在於sm是在成就自己,並不是成就明星,
 他們對於明星只把他當作東西,並不是奴隸,
所謂東西就是一個珍品,
 當你有價值的時候你會被捧上天,
 當你沒價值時你就被放在倉庫裡,

讓你自生自滅

大家有看到港台為何所創造出來的明星
包跨日本美國英國
都是會有傳奇
而明星都可以存活率相當久
而不會像韓國一樣淪落到綜藝節目裡當 f  咖

因為這就是培養
互相成就對方
最有名的就是成龍的經紀人
還有周杰倫
還有到現在的王菲
劉德華
張國榮
蔡依琳
羅志祥
小s
大s
等等大明星
公司會想盡辦法幫她們找出路
幫她們找適合自己的路
不會把所有的利益建立在公司的成就
而是想捧出國際巨星
而不是只想開演唱會賺錢
演唱會的過程一定有服裝有背景有舞台
花費都很多
只想讓粉絲認為錢花的有價值

連韓庚回到中國開的演唱會也都是用盡心思
光服裝光聲光效果
雖然mv拍的很浪費錢
但至少可以看出爺的誠意

而反觀sm所作的巡迴演唱會
每個記者報導出來都會說
不像演唱會像一個party

看過其他演唱會
大家自己在比對sj的演唱會
要不是有希大
要不是有韓庚
要不是有10
都是在看自己的老公而已
而不是看演唱會


希大說公司對他好
讓他自由發揮
我們都看得到
但是如果這間公司有想成就明星
為何會看不到韓耕的潛力
看不到希大在中國的市場
為何不能把希大像韓庚一樣的推向中國市場
為何明知到金希澈的人氣在中國是第一
也不願意去單獨捧金希澈
而只願意捧10

當10得到韓國電視劇最佳新人賞時
你們有想過希大的心情嗎
他比任何人都早接觸戲劇
他多想往電視劇發展
但是公司有認真栽培果過他嗎
只想把他放在團體裡
他自己都說過了
他唱歌不行跳舞不行
他有興趣的是演戲
公司讓他如償所願嗎

有人教他演戲嗎
有專人幫他上課嗎
沒有
只是把他關在宿舍
讓他在玩電動玩推特
有想過他的未來嗎
說要把他捧成木村拓哉
卻沒有任何實際效益

有那麼多錢包飛機
卻沒有辦法去挖掘每個明星的長處
她們的考量永遠是團體
永遠是賺錢
把你利用完後
就把你放著自生自滅

這叫做對你好
以前韓庚的離開我也很痛心
但是我現在反而慶幸韓庚離開了
至少不會最後落到 f 咖的下場
只能依把年紀了
還在上運動節目
一把年紀了
在上強心臟說一下風光的往事
一把年紀了
只剩下時有時無的助理主持


這就是希大所說的好公司
可以買房子
可以買車子
可以上餐館吃飯

我想跟大家說
在台灣只要有一份工作
誰買不起房子
誰買不起車子
誰上不了餐館
開餐廳也不難
國家有有青年貸款

我想跟希大說的是
我無認為他是奴隸
而我最擔心的是
他會被放在倉庫裡
然後漸漸被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