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杂志2月号】金希澈:“当然,我对公司也有很多不满,但是我认为
没必要到外面去宣扬,说实话,没赚到钱吗?不是。最近一直说什么有奴隶
合约,真是太可笑了,哪个奴隶能买楼房给父母尽孝道?哪个奴隶开着车到
处走,哪个奴隶会去酒桌那样?”

先看花版怎麼說-------

希澈說的是實話呀..我想他並不是針對韓庚的
但事實也是~如果韓庚沒在SM賺到錢~可以給媽媽開館子嗎??
韓庚的抱怨~SJ的團員也會不爽..當然現在希澈的說法又會惹庚飯不爽
但~~又如何??
希澈說的很真實~他對公司也有很多不滿~但真的從沒聽他提過~就像韓庚
離開~他還是一如往例的挺他是一樣的
希澈敢說真話是最讓人喜歡的一點

BY蘋果

這"奴隸條款"是媒體喊出來的...
韓庚從頭到尾只說跟這家公司理念不合..
怎麼看都不覺得跟韓庚有關耶..庚飯也不需要對號入座呀..
何況澈澈說的本來就是事實...
有錢賺的工作怎麼會是奴隸?
合約內容不滿意, 就只能各憑本事去談...
工作嘛....可以選擇輕鬆的..但薪水少一點....
要不就選擇爆肝的...薪水高一點....

我也覺得這應該只是JYJ issue的延續吧...

BY _bounjior_hh

再來看看庚板
從2009年12月解約到至今一路上風風雨雨不斷
最痛苦的最難過的日子庚都熬過來了
但慶幸的是外面的是是非非,長言蜚短都影響不了他
他慢慢朝著他的夢想一步步實現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期望大家新的一年都快快樂樂

BY VIVI

其實印象中
韓庚一直都是針對尊重的問題在不滿
錢甚麼的他應該沒說過
(雖然跟中國的藝人比起來賺的真的少)
到底jyj說了甚麼阿
為什麼??
但其實應該是媒體過分的渲染
所以這當中有一定落差吧

BY AGL

最後看看板主sy2121怎麼說:

不管希澈罵的是JYJ的粉絲
或是影射韓庚
我想這都不是事情的真相
以前在宸敏寫的CY影射韓庚和JYJ
時我留過一篇文章
我把他PO上來



有些親看了我上面的文字
一定會很好奇
想知道的人一定可以搜尋的到
我不PO是因為我想保護
我喜歡的人
就像你一天
有人誤解了希大
我也不會PO
也不會去罵
因為今天隊員絕對有資格去指責爺
就像庚飯和庚板也可以有微詞
跟她相處了7年的隊員
感情不在話下
韓庚有韓庚的個性
個性會影響處裡方式的方法
不說一句話就走
我可以感受到爺對自己很沒自信
因為他不確定
這些弟弟們是不是真的有愛過他
是不是真的把他放在心上
所以韓庚的做法是人之常情

我不覺得晟敏這些話有錯
我反而很開心
因為他為了韓庚生氣
跟神童依樣
只有真的把一個人放在心裡了
才會生氣
生氣的原因很複雜
我能體會他的難過
他們每天庚哥庚哥這樣叫著
跟著3個大哥哥
南徵北討
在中國在台灣在香港
都得靠著這個靠普的哥哥
因為那是哥哥的天下

所以忘記了這個哥哥也會累
就像韓庚說的
大家都可以放空
但是在他的國家在中文語系的國家
他不能放空

爺曾經很鬱悶過
那股氣他沒說
他隱忍
離開只是他想休息
他並沒有想太多
所以他可以重新再來

我不想說誰對誰錯
因為身為一個粉絲
我只想著是聽他的歌
看他跳舞
看他演戲
他開心快樂我跟著開心快樂
他有成就我們鼓掌
他不如意時我寫文章安慰他
我也不說別的偶像的不是

因為那不是我們能理解的兄弟之情

我曾經說過
那7年不是我們陪著他的
陪著他的是他的兄弟
他的家人
一切的事情
讓爺自己去消化

板主sy2121:
希澈罵JYJ的那些推特
我也秉持初衷我不會PO
就像朋友跟我說

就算他是天使
他來到人間之後
也不再是天使了

我也知道在世界上是沒有天使的存在

但是每個人誕生的時候都是天使
然後來到人間之後翅膀不見了
被隱藏起來

這個世界是撒旦所管
大部分的人都臣服在撒旦的管理
而忘記了自己曾經是天使

我看完了微薄
大家對GQ雜誌的評論其實不多
而對希大那些跟粉絲怒罵的言論轉的人很多

我只是想到
我的天使生氣了
我的天使也會生病
我的天使其實忘記了一些事
怒罵是解決不了任何事情

我想跟希大說
身為一個庚板
我沒資格說這些話:

希大你是我的信仰
我知道你不是天使
你只是一個人
你會難過
你會生氣
你會崩潰
你會破口大罵
只有你會實實在在去表達自己的情緒
花瓣花板一定是挺你的
你說的話對她們來說就是希己主義
就像你自己說的
作一個有禮貌
有道德孝順和品德好的偶像

希大我真心疼你的
有些話大家都明白
你覺得公司好就好了
不喜歡公司的人說公司不好
也是別人的自由

我們就好好在自己的公司發展
去平息那些言論
被攻擊被怒罵
身為一個偶像本來就會遇到的
你跟她們對上
就紆尊降貴了
就是把自己的寬度縮小了
何不放大自己的格局


最後希大我想跟你說的是
如果一個人可以在一年
幫自己幫公司賺5億

那就不應該讓自己處於這種狀況
不是在韓國等當兵
不是去相信一個公司會對你好的謊言
那如果你真覺得這公司對你很好
這公司會大力栽培你

希大用行動證明給大家看
我們看你當兵回來之後
我們多給SM幾個月
假設你去當兵2011年5月去當兵
以此類推就是2012年7月你頭髮也長出來了

希大我要看到你的廣告在全中國播出
希大我要看到你在中國拍電影
希大我要看到以你為男主角的韓國電視劇
(跟10元依樣可以和一線女星合作)
希大我要看到那間你說很好的公司
幫你爭取到一個你主線的綜藝節目
希大我要再次看到你在韓國拍廣告

希大我不貪心
我真希望看到你拍牛仔褲的廣告
在中國播也好
只要上面那些
你說的那間對你很好的公幫你爭取到一樣就可以了
我就相信你說的
然後我會幫你罵韓庚
然後我來幫你罵JYJ
然後我可以脫庚板變成花板
我可以愛你98%給韓庚2%

希大你做給我們看
希大只要你做到了
希大我真的會相信你

希大2012-7-10號之前
你給我們看看那間公司對你多好
當作是給你的生日禮物

希大我們要的是你的成就

而不是成為一個輝煌時代的代名詞

板主sy2121:
我這篇文章肯定會遭受非議
我可以讓大家罵死
我依據話都不會回覆
我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