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我寫過好幾遍
這件事我提過好幾遍

我可以不厭其煩
的說上千次萬次

我可以每晚
聽他的歌入睡

我最愛的韓庚
2009年的最後幾天
在電視上看到了你
以為你是混血兒
以為你是韓國人
卻不知道你是中國人
不認識你
第一次看到你

我的時間在那瞬間停止了
韓庚
我看到了一個滄桑背後有著的動人微笑
我心裡想著
為神麼他的微笑如此讓人心碎但又讓人不捨
為何他的微笑背後似乎滿載著故事

一抹動人的微笑
和一個偶像的微笑
差別在於
韓庚的微笑裡有著歲月的歷練
有著數不盡的故事
那要經歷過風霜經歷過歲月的折騰
還有不知多少的人生轉折
才會有的微笑
那微笑有著千分之一的不一樣
卻牽動了我早已冷漠的心
我被那一絲無意的糾葛觸動了心弦

爺把我的心從上一個早逝的偶像
黑暗的深淵裡救了出來
在了無新意
無謂的人生裡
有了一個漣漪
我終於知道
原來活著是如此美好的
因為我看到了一抹
動人心弦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