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与他是两个曾经经常被人一块提起的名字,在乐坛是他们掀起了风光无限的他他争霸10年的时代。本来两个人的关系都不算差,但因为双方粉丝的互相诋毁、谩骂与殴斗才把关系都闹僵了,这些事也牵连他们的于88年89年退出歌坛——他们就是谭咏麟与张国荣。于是这是想让历史重演吗? 原文轉發(31)|原文評論(2)

板主sy2121:
光要寫這一段
我心都酸了
因為我就是張國榮的粉絲但是我也喜歡譚永麟
我沒經歷到他們水深火熱的10年
但是我聽哥哥說過
聽哥哥提過
對方的粉絲詛咒他死
對方的粉絲很多瘋狂的行為
當時聽到哥哥之所以暫時退出演藝圈的原因
很難理解
過了這麼多年
又發生在爺身上

爺我可不想你被那3群虐成憂鬱症啊
哥哥是要應付2群
你很悽慘
你要應付3群到4群
庚飯/板板/花瓣/團飯
這4群又錯綜複雜
盤跟交錯

爺這問題不處理
你真的只能在演藝圈待個幾年而已
哥哥已經夠利害了
但是他都沉受不了
何況是你
您還得應付這麼多

唯一的辦法是成立5人小組
專門幫你想辦法的幕僚
你需要的不只是經紀人和助理
你要把自己當總統看待
你得要有幕僚
這些幕僚就是您的智攘團
幫您擋風遮雨用的
桃花聯席島主勢單力薄
孫樂過於浮躁
找一個高深一點的
幫您控管這智攘團

唯二的辦法
1.快點找新東家
2.不找新東家
就得快點網羅人才

人才不能是你的粉絲
不能用粉絲管理粉絲
這是基本常識啊
關網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庚飯的管理枯燥乏味
毫無生氣
我是庚飯我都不想去留言你的關網了
連台灣那個你唯一的地方
我都不想去留言
為啥
你自己想想

過度的管理
不理智的管理
只會讓人反感
就跟古琴依樣
不能太鬆彈不動
太緊會斷線割傷自己

就是你微薄曾經發過的
找出那個平衡點
自己找不出來
就請人幫忙
自己的力量是有限的
試著相信朋友以外
粉絲以外的人


PS:本來今天很開心的
又出一堆事
真是多事之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