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說是板板也不說是庚飯
一律簡稱粉絲
您們的行為
代表了韓庚
不管誰對誰錯
重點是您們都讓他失了面子和底子
您們在微薄雙方較勁對罵
代表了誰您們有想過嗎
那是韓庚要去承擔的
不是您們單純的認為
韓庚金希澈今天靠邊站
我心疼我姐姐相機被砸
我是心疼姐姐
所以我要報復
而另一邊說
死板子就該打
我見一次打一次
我替韓庚悲哀
韓庚有您們這些粉絲
真是倒了8輩子大楣
已經忙死了
剛解決完官司問題
還一直被團隊挖洞跳
他還得自己承擔
您們就非得給他惹事生非
引起雙方的仇恨
您們就樂見他在演藝圈混不下去
早早引退銷聲匿跡
我真是佩服您們的聰明睿智

今天爺如果貝您們搞到憂鬱症
搞到變成懼怕女生變成同性戀
原因都是您們自己造成的
他會以為女孩子都是這樣的
您們想
他還敢跟女生交往結婚才有鬼
我忽然發現張國榮會從愛女生變成雙性戀
大概也是因為有這原因
大家的那些辱罵
當韓庚開啟了電腦
映入眼簾
他會多難過
他會多痛心
您們就樂見
非常好
您們就繼續這樣下去
我看您們口中喜歡的韓庚
我看您們心中所謂心疼的韓庚
可以讓您們折騰多久

給雙方的建言
不管誰對誰錯
放下仇恨
悶心自問
您們的初衷
您們對他的愛
您們為何已經變成了如此的不堪
您們有想過
他臉上脖子上的那些皺紋是怎麼來的嗎
您們就不能大家各讓一步
太誇張的時候
韓庚會說的
不要自己去幫他設想一堆東西
就像您們說
韓庚很聰明
那就好了
您們在擔心個神麼毛線
他有他的打算
當一個好粉絲
就是不要讓偶像操煩
如何不讓偶像操煩
1.出唱片買正版買一張也是愛
2他拍電影大家約好一起去看,不管演的好不好都給他一點點建議
以不人身攻擊為原則
3開演唱會有空就去看,沒空就等DVD買正版回家看
4他說他跟那人是好朋友我門就信,人家要見面就見面, 要連繫不連繫都跟我門沒關係,好不好也不是我們能左右,不要去管人家的朋友群 ,喜歡YY以不情色為原則以私人團體看得到為原則,您不愛看的就不要看,不要給人家空降,難道您的韓庚不能跟金希澈在一起就可以跟女明星在一起嗎,您們就樂見他成了陳X希那一類的, 自己想一想
4他做好了偶像的職責.我門就是給他全力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