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留言說若確定島主跟爺的關係
一值都很好的話

我之前的推論就要全部推翻

要再重新組合

因為板板很浪漫會很容易陷入浪漫的思維
我會相信是因為希大
(包含 死茉莉這個友情飯)

但若確定島主是爺的朋友

那只有2條路
一條上天堂
一條下地獄
但是都是死路

天堂是:
韓庚的確跟金希澈在一起過(那句關鍵記憶和棄車保帥)
但是已經散了因為那句(無依無靠)
看島主東西我會心臟病發

地獄是:
爺一直對於同志說很不喜歡
所以常在消毒
但是好朋友卻推波助蘭
不合理
唯一合理的原因是爺知道他這麼寫
也樂意
我說爺沒那麼多心思管板板這一群
但是我確定爺知道這一群的龐大
因為你看過庚飯的留言版後
就會寧願選擇在板板理打混
因為至少板板是喜歡2個
內容比較有趣
組織也比較鬆散
因為以愛為前提
所以也比較浪漫
個性較隨和不切實際

我寧願當板板
這就是我說我沒本事當庚飯和花瓣
板板就像哈利波特那本書依樣
都是會魔法的魔法師
而庚飯和花瓣則是麻瓜(庚飯花瓣別生氣/我只是比喻/你門若不爽/可以在留言板罵我/但別罵髒話)

為啥

曾經有人說會去看哈利波特的人
基本上都還保留一丁點的赤子之心
即使知道世界和社會多麼現實和複雜
還是寧願保有那麼一丁點的傻氣

回歸正題
但是有幾件事說不通
就算爺可以操控島主*(但我不相信爺會這麼無聊/所以不成立)

島主可以跟爺有默契的做這些扛大旗的事

(這有可能/就是爺默許/因為爺的微薄從不關注島主
也從不跟他聊天/只能說板主是韓庚真的好朋友/
微薄對爺來說只是一項工作/不是說心事的地方
/所以在微薄跟爺聊天的人/對爺來說的意義層面不大
/頂多只能說互相拉拔人氣)

所才不喜歡島主寫的東西/太真實/太恐怖/那不是朋友該做的
例如茉莉是大明星但是卻跟清泉有一腿
茉莉的好朋友情情(就像島主)
茉莉一直忌諱這件事被宣染
但情情卻再無名大似宣染
你想依次兩次茉莉會不生氣嗎

如果茉莉不會生氣
那就是表示茉莉很喜歡情情不想要失去這個朋友
但茉莉會跟情情說吧
你不要亂寫我跟清泉的事
這對我跟清全都不好
情情若是茉莉的朋友一定會說好啦我不會再犯了
但是我門看到的是島主一直寫
還去探班
唯二的可能性
1.這個人對韓庚來說很重要

2.就是爺是白痴還有個性閒散/管他的/想寫啥就寫啥
我不看就好(這樣的爺有可能嗎/不可能/所以1比較有可能)

既然他是爺的朋友/那一切就限進難題/因為他寫的東西
你越看會越迷糊/到最後會受傷/因為他會影響你的心情
我寧願看希大的東西/因為至少希大是.真誠的實實在在的
/又常說漏嘴哈哈


希大不是能讓人操控的
若一切都是假的
那我跟你們說
金希澈才是最恐怖的
所以我否定這個推論(我的希大是天使是最善良的人)

綜合以上推論
那就是莫莉用最簡單的想法在思考
反而是對的
因為一切就是愛情
原因在一個人身上
金希澈
只要他是真的
其他人說啥講啥我們都不要管
只要看希大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