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岛主今晚微博说:“探班,是一件让我欢喜让我忧的事情。
”可见他去探韩庚的班了!!!然后有亲说庚还参加了一部新电影,
岛主回复:“昨天听他说了!” 哈哈,可见他和庚的关系还是很好很好啊!!!

板主sy2121:
是啊關係可好呢
一直在洩爺的底的人
說庚澈事的人

偷偷扛旗的人

大家總是說別猜金希澈的心思

我第一次覺得

別猜韓庚的心思

果然爺跟撒旦感情很好

希大

還是你最好

你從不讓我門猜

你就是光明正大

不像有人來陰的

自己的朋友還不關注

可惡

我竟然大錯特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