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听众:我上补习班的时候见到了一个男孩 慢慢知道了他的名字、学校 某天听说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认识他 我就求他把那个人介绍给我 结果那个人的回复竟然是:我对女人没兴趣

 后来我还是不断示好 如今我们已经交往三年啊
(希澈发火:这是什么故事啊 我以为就那么拒绝了呢 怎么交往了啊??)
有些话希望你帮我传达(希澈:你自己说啊 干嘛求我 后面都是咬着牙说的)
我总是骂你、没时间陪你 你还是那么爱我 谢谢你! 
  a [s%2>e  
希澈:总之我终于明白DJ为什么要有脚本了
我念这个故事 念到女生被拒绝的时候
心里还想呢 没错 这才是男人 你们竟然交往了!
反正也不是抢了我的男人 啊啊啊 说错话了
反正又不是抢了我的女人
 还是祝贺你喽 将来我要是和女友交往到了三年 大家也要祝贺我哦 8!>uC&bE8  
cv:nl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