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偉大的親門:

不好意思星期日因為海音.要去參加婚禮

所以我必須顧店

所以可以把日期挪前一天

我想說辦在下午大家也不用趕

睡的晚晚的起床

然後放空搭車到我的店

不知道路的可以坐到台南後火車站(有志凱會去接,他會拿庚希的牌子)

本來已經請好假的.

板主要跟你致上12萬分的歉意

如果改到星期六人變的很少

還是會辦

只要一個人來就會辦

所以大家考慮好幫我接下去

PS因為我改來改去
活該被罵

大家可以唾棄我

不過現場會有好料的
可能還有影片可以看(目前在商量接洽中還不確定)

全程播放庚心和SJ2巡演唱會和美人專輯
大家有影片或CD要拿來放的也可以

現場還會有庚希的海報和長形海報

到時會站成一排拍照

若是只有2-3個人就會很囧

不過我也認了

誰叫我朝令夕改

看來第一屆會是充滿回憶的一屆

名字我想好了就叫做

庚希撒拉黑優俱樂部

不喜歡這名字的請提出來

我要爆笑一點的

不要一板一眼的

我一定是被撒旦詛咒了
明明星期日都沒事的

怎麼來了場婚禮

撒旦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你怎麼可以玩我

PS:
爺我知道你在偷笑

笑個屁啊

我跟你說

我雖然心臟不好

但是我會辦到底

我要辦10年

讓你一開電腦一打庚希
/韓庚/庚爺
都是我的文章

你有種就不要查詢自己

為了讓大家減少壓力

大家可以隨便穿不用一定要紅色啦
PS 因為改日期請大家重新留言
人數10個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