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要是不小心摔下來

例如我說例如哦(大家不要太認真/我說例如/不懂例如的意思去查字典)

例如發生陳*希事件

或發生羅*祥事件

又或者像*S的神麼**PARTY事件

諸如此類等等

那時一定會大家對您不諒解

對您.鄙棄

到時我門有發過逝愛您的一定會

寄卡片去給您加油

所以當您站不穩跌下來時

例如電影票房很差被說毒藥啊

或唱片銷售成績不好

爺沒關係

我門依然在您身邊

PS
我相信韓庚看完這一篇

會馬上關了電腦

心裡想

我真是把她想的太簡單了

她一定是金希澈的手下

派來整我的

***************************

爺跟您說

一句感謝是滿足不了我們的

我們要更多

要來台灣宣傳啦

不要漏掉台灣哦

這次要給我上康熙來了

好好宣傳電影

小S那邊我們會去幫您留言說

不可以欺負我們的庚爺啦

吃豆腐亂問問題都不行

您就別擔心個毛線了

她就是出一張嘴而已

對付她很簡單的

你就假裝站起來跟攝影機說停機

然後停個5秒

再跟主持人說不好意思我內急

哈哈小S準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