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就像是DNA的雙股螺旋
當要複製成一段基因或一段染色體
就必須找到互補的序列
才能進行複製形成細胞或是器官
所以只要沒有找到和自己互補的那一股DNA序列
就什麼都不是

也就是爺像撐傘的那二句歌詞
如果沒有遇見你會怎樣
我的心是否還在流浪

他们是為彼此的存在而存在

版主sy2121:

覺得這個路過的人寫的深得我心
我就PO了
我對DNA沒輒
很喜歡魔女宅即便裡的一段台詞
畫家之所以會成為畫家
就跟魔女依樣
是因為基因的關係

這也就是我非常迷戀生物學
萬種生物都有他一定的軌道
遵循著生命的軌跡
有本書寫過
酒鬼的小孩也會成回酒鬼(採自基因聖戰)
昨天和員工說到這件事時
可愛的智凱對於我之前說的大象和麻雀的繁殖理論
簡直是訝異到極點

我告訴他還有一本書
最新的無限幸福論(科學崇書哦)
幸福是可以經由大腦去製造的

我告訴智凱
庚澈愛情見證我的無名
就是在實行無限幸福論
透過文字帶給大家無限的想像空間
和無限的希望

有一本書叫做秘密
我朋友告訴我時
我覺得書的論點是對的
當你想達成一件事時
必須去想它
拼命的想它
就會去實現

我一直相信這個理論
當所有人都認為是真的
它就會變成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