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sy2121:
清泉問我這2 天的事件,希大的YY這麼多
我反而很沉寂,
我說我就是當大家都在開心時,
我會冷靜的人,
不就是一個版 ,一段愛情見證
我擔心個毛線啊
其實就是愛他們之間那股難以言喻的氣場,
還有爺的那死人個性,
讓我深深著迷,
一個愛的天翻地覆,
一個則是已經天翻地覆了,
還愣在那傻笑,

我想問希大,
到底爺這7年給你了神麼,做了神麼,
會讓你愛到如此,
爺我真想知道,
你為何可以如此寵膩和縱容一個人,
這不是朋友的界限,
而是所有的事情都已經到了臨界點,
看似要破表要停電要大亂了,
卻又在爺你的手裡悄悄的化解 ,
庚飯說不要把所有的巧合合理化成愛情,
花瓣說,希大就是瘋狂的個性,他不是只對韓庚這樣,
對於那兩人的愛情,
我早已了然,
只是我一直很不解,
爺你接下來要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