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起伏了
有人不看好了
有人很理智的認為不該再繼續下去

起伏是因為不安
不看好是因為他們的曖昧不明
理智飯是因為現實和社會以及道德規範去分析

我都同意大家的看法

但是有一點是我門無法去分析的
那就是超越了現實壓力
社會批判
道德觀念
所產生的感情
那就是愛情

只有真的愛上了彼此
才可以解開所有的束縛
明知道即使繼續下去也是茫茫然
但是卻無法結束

那就是遇到了心靈契合的對象
不只身體心理都已經完全的契合
就是我要呼應的DNA那位的留言

我想問大家
明星有那麼多
我們卻選擇愛上了韓庚
我們卻因為韓庚愛上了希大
這中間有人是庚飯有人是花瓣有人是板板

有個留言者說
希大就是歌也唱不好舞也跳不好
但我就是喜歡他

庚飯何嘗不是

我也不是因為韓庚夠帥或很會跳舞
才喜歡他

是一個感覺
那是無法去分析的
因為我門可以接收到庚澈發出的訊息
所以我門愛他門
假設我跟大家說
你繼續愛希大事沒意義的
因為他要去當兵了
它沒有未來的
請問花瓣們
你們會因此停止愛他嗎

假設現在韓庚一落千丈
請問庚飯們你們也會停止愛他嗎
不會(已經確定,因為韓庚曾經消失100天)

對--不會--
依樣的行為模式可以套用在庚澈之間的感情
即使他們不受祝福
家裡反對
公司阻礙
隊員們竊竊私語
他們也從來沒放棄過彼此
因為那只有在當下的彼此
才可以了解

那也是為神麼希大會在4-28發那篇想念文
再9-16發了愛人在哪的呼喊文

因為這世界上所有的事
也許透過技術透過經驗
透過人為可以去觀察去解決

但唯獨愛情是無法預澈和解釋的

就像我們不會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神麼事
既然如此
為何不能相信
他們也許是可以幸福的

這就是無限幸福論

PS這篇文章
我放在希澈的目錄中
因為我希望他可以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