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全部转自RP囧团 =z!/:M  
@%BsQm  
[100831]100828SS3青岛.Special.You are the one.希澈高清自拍 &} r-C97  
credit:RP囧团* 0+T:};]  
拍摄:苑宝 =[,EFkU?B  
后期:小雷 ? =G{2E.  
Please donot re-edit SP"t2LTP  
t:"%d9]  
k)9+;bKQQ  
在偌大场地的角落里不小心看到了你的小秘密. _Kbj?j  
即使之前小眼神一瞪扭头就走又怎样,最后竟然还是噙着满眼的泪水,仿佛谁都进不了你的世界里。 yz"hU  
宝贝啊,一再的说不要哭不要哭,可是我们又能怎样。 ,Xxp]*K2  
外围世界不能融入的那份寂寞,言语都无从表述.但是,你沉入的那个世界,我们能窥探的也只有一角而已。而这只能听你自己唱。 \5}*;O@  
宝贝,你一直都在毫不吝啬的告诉我们如何爱己所爱,这是世界上最值得尊重的爱情。 qu&p)*M5  
U F$O@l  
You are my love,试着相信我,给我双手,我们紧紧相握,就像何时都不曾离开过。 &?}A/(#  
PS8^=  
眼泪可以证明我们还爱着,一路走来受伤也不算什么。 ~E/=nv$  
相信自己不是过客,你也这样对我说,敞开你的心扉,别让它冷漠。 |h&Z.  
You are the one,我一直想对你表白; B 
You are the sun,我心中只有你一个; z;MPp#Y  
You are my love,不要怀疑,鼓起勇气,你走近的是我,这次不要轻易说放弃我。 F]fXS-@ c  
K>C@oE[W  
——Superjunior《You are the one》 1 e]D=2y  
m41%?uC/  
UB +7]S  
O8cZl1C3  
#SG.`J<%  
'1(6@5tyWk  
 
VN (*m(b  
B"zB=Aw  
)EQz9  
SF9NS*mr  
|a a\t  
心疼死我了。。。 @56*r@4:q  
D9NQ3[R 9
版主sy2121備註
咱門小澈澈又哭了
真懷疑他是水做的
哭點很多


這首歌曾經在希大的CY
那一天
他PO了3首歌
相信
you are the one

七年間的愛

一個備受寵愛的男孩
卻愛上了一個看似溫柔的男人
曾經一個驚豔了時光
曾經一個溫柔了歲月
有個人已振翅高飛
成為一方霸主

而咱們的希大
依舊等著這個人回來
回到自己的身邊
只要跟他有一點關聯也好
只要可以沾上邊一點也好

即使讓花瓣傷心也沒關係
即使讓庚飯們痛罵也沒關係

所有的傷痛
都在爺的微笑和問候裡消失殆盡
屬於金希澈的愛情

說好了

一輩子就是一輩子
喜歡的人到死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