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受不了他的演唱會,為神麼j要來,還唱誘惑奏明曲,我沒你寬宏大量,我真是不喜歡J (8分鐘前)

我可以了解為何花瓣討厭韓庚了,就像我討厭j依樣 (7分鐘前)
你也开始雷J了???说实话我看到希澈那样从后面抱着J,心里有点不爽!!!可是J真的对希澈好啊,韩庚走了,他需要依靠!!!
(6分鐘前)
我雷死了,我的無名打小報告的一堆,一抱當天馬上有人跟我密告,我還沒看到視平,還沒生氣,一看到火都大了,我想韓庚也火大了,自己的妞又去抱別人,又是情敵,我真受不了J, 希大名名是男生,又是好朋友,他怎麼讓希大就這麼膩著,也該閃啊
(3分鐘前)
坦白讲,我还是有点雷J的,因为他是希澈心里重要的朋友,可以说韩庚取代了J之前在希澈心里的位置!现在感觉一切又回归了---韩庚把位置还给了J!可是希澈心里的位置已经被那个人占满了!!!
(2分鐘前)
真想叫金希澈有點志氣,不過我沒資格說他,別老往男人身上黏,這樣他會被誤會死 (1分鐘前)


版主SY2121備註:

對於喜歡j的人我說抱歉
不過這是我的天地
偶爾讓我任性一下
我也有失控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