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udou.com/l/Af2Gg6gqYbE

寫第一篇庚澈文時
曾經去註解這個庚澈式擁抱
在視屏裡韓庚隊員的互動很窩心
感覺韓文很好
他把手放在銀赫的肩上好久
右邊站著利特
前面有希妞

等雪片開始分飛時
大家都沉溺在歡樂的氣氛中
咱門庚爺第一時間
其實最想抱的是希大

但希大走開了
他只好開始跟其他隊員擁抱
然後他一直徘徊在希大附近,但是妞就是假裝不看他,其中有一幕是兩人擦身而過,咱爺糾結了,只好背對著大家,這中間還有人來跟爺擁抱,之後燈暗了,咱妞才冷不防的抱了爺,當時我想希大在跟爺說,等很久吧,爺說第一次覺得13個人好多,怎麼我都抱不到你,我都遇到圭賢兩次了,怎就老跟你錯過,希大會回爺,我故意的,之後大家自己看視屏吧

寫到一半
在微薄跟唯庚飯吵起來了
所有的思緒都亂了
之前茉莉跟我說
別在韓庚微薄提希大
我真的有點錯愕

我只是回了一個瘋子說
不用難過內地的投票
像金希澈在韓國也不紅
但在內地也很火
然後我大概估計被一群圍攻

她們說她們對那些身上有味的很討厭
我聽到火了
我不是因為她們說希大有味火大而已
因為我也有韓國朋友
今天才剛通過電話
我真的覺得
遇到一群瘋子

後來我把微薄關掉
再跟她們說下去
我真的會吐血
第一次遇到這麼多瘋子

真是一身晦氣


ps爺這個帳
記在你身上
說一個電影畫面(純真年代),那是女主角站在河岸邊,當時陽光直射在海面上,胡面波光閃閃,男主角到了河堤邊,想要喚她卻喚不出口.然後他們就此錯過,過了很多年女主角問他為何不叫我,男主角說你知道我站在後面,她回答:我故意不回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