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有人說希大讀了石頭花,我只是懷疑有韓文版嗎 ,其實這個懷疑是多餘,自從認識這2之,我真覺得原來世界距離那麼近 我回答那個人,希澈有沒有讀石頭花 ,我無法肯定,但我肯定方文山讀了 ,因為心疼筆記本鬧木的巧合.

想说巧合天天有,这个很惊悚 :=g.o;(/N  
'qeP6}M  
22号的YS 的闲谈 _,; %mK  

DJ希:我梦想中的浪漫是。。。 #a}N"*P  
我去外国玩自己一个人,在寂静的大街上走着 ^" 6f\  
非常偶然的突然
砰把一个人撞到 +t\^(SJ6  
路人A:OH,对不起 N=fz/CD)I  
路人B:DANG,没事吧。 iz x[  
Z] {@H  
(咱站子的视频,得瑟得瑟。整个视频粉红的冒泡泡的说)

我希你说 /

的是这条路不

石头花 rgR?wXW]jE  
第一章 遇见是一种暴力行为 22bT3  
=YoTyq\  
2002年的最后一天,金希澈一个倒栽葱摔在了韩庚的脚下,是遇见的发生,于双方都没有了余地,是猛地跌撞进了对方的生活,异常暴力。 w|G~Il  
韩庚始终没搞明白,那样个美人为啥在那样一个暴烈的冬天扛着一大堆的家当奔跑在长乐路窄窄小小的弄堂弯儿,还呼哧呼哧地发出盛大的喘息,生怕让人没有察觉似的。 @^HwrwRA  
而希澈始终拒绝回答这个问题,他说,韩庚,你死去,我好非常。 a(S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