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已經差不多看完
BL的漫畫了
所以逼不得已
只好到少女漫畫區搜尋為看過的
連店員都幫我找一些我愛看的.
因為我是VIP(每月繳一千元的)
我就從以前看過的作者開始翻閱
平井摩利
我只看過他的火宵之月
講的是狐狸之子和貓的愛情故事
還滿好看的
所以剛好看到有一部
超級偶像追星族
就租回家看了
雖然才2集
但是因為太好笑
我看了4遍
男主角小羽高中生
有女人過敏症
只要有3個女生包圍他
他就會昏倒
小羽的姐姐則是性感美麗
的偶像追星族的大統領
旗下有200人歸她管理
平常不務正業
實際行業是卡車司機
開卡車時超殺
最愛將可愛的弟弟拿來耍
小羽為了姐姐可以脫離追星族行列
和姐姐訂了約定
就是扮女裝混進追星族
來治好女人過敏症
但是換了女裝的小羽
因為太可愛了
卻讓明星宮人愛上他
宮人即使知道小羽是男的
還是克制不了自己
拼命的說服自己
小羽只是很男子氣的女生
哈哈哈哈
短短的2集肚皮都快笑破了
愛看漫畫的漫迷們
一定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