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先說明
不是漫迷者勿看
我這邊很排外的

前幾天忽然想去看不一樣的漫畫
看到Double Call
記憶湧起
忽然想起這是好幾年前看的
當時才出了8集
描寫棒球的愛情故事
當然少不了棒球術語
和棒球精采畫面
畫給女生看的咩
所以全壨打滿場飛
超好笑的
色情鏡頭也超多
其中的情侶就有3對以上
我最愛的角色是
犬啟刀哉
連續兩屆全壨打王
男女通吃
遇到千堂之前是
花花公子一枚
但是對千堂
卻是深情的可以
明明知道對方無法回應
還是體貼入懷

我最喜歡一幕
是犬啟和千堂共渡一夜之後
詢問千堂下一次的見面時間
千堂只是敷衍的說接下來
要去大阪比賽
犬啟趕緊翻閱行程表確認
可以再遇到千堂的時間
犬啟的體貼和積極
都讓千堂感動
千堂回覆犬啟
如果我先遇到你
我一定會愛上你的(我也是)

雖然作者很貼心的在第9集
拉斯提登場
最後犬啟和拉斯提
變成了一對
我卻覺得犬啟的最愛
應該還是千堂

我若是作者
我一定會讓千堂投入犬啟的懷抱
因為比較合理
若說塔馬可以給千堂的愛是100%
犬啟給千堂的則是無限上綱
應該是縱容情人型的
非常大氣
當他知道拉斯提對這份戀情
充滿不安時
他當下拉著阿斯提
挑了一個花束
帶拉斯提到教堂
請牧師幫他們公證結婚
要是有男生這樣對我
我也一定馬上嫁
好MAN哦
而塔馬是屬於好男人型的
但是不夠MAN




我覺得喜歡一個人真的很好
我認為自己現在很沒有生命的意義
因為好難再去喜歡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