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看雜誌報導我想著又來了

所以沒有很在意

然後今天看到視屏了

又配上了解說

感覺很像真實事件發生了

比上次照片還有殺傷力

我問了ESP

她說路姨那次也一堆照片啊還正面呢

演唱會前夕

他在練習舞完在家附近吃火鍋

然後那個女的光明正大這樣走著

我只記得韓庚講過

庚媽說看到他家周圍這多人在跟蹤

韓庚說他都很小心的前看後看

這次的偷拍過程我唯一的疑惑是

如果一個人已經知道有人在跟他

為神麼還要故意穿的這麼花俏讓人偷拍

感覺好像怕路人認不出他一樣

後來我問了米米的看法

以她內地人的想法

后面那个俩人在一起的根本不清晰,而且最后那个走路的样子,根本不像老韩

衣服看不清楚
裤子不太像
照片不能P么

我是没觉得经过天天向上那件事之后,俩人还能有什么交集存在
什么怎么看?女的有新剧要出了吧
听说她正拍一个什么电视呢
没啥看法,我当笑话看
他自己的吗?
还是说他跟那女的?你也信了?
那个视频明显是剪辑过的
就是拼接起来的啊
有人分析过说他上的那辆车,跟后来所谓的两人乘的车是不一样的

我就看了一遍,也没看很多遍,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前面的那些那么清晰,到了关键点的时候就那么模糊
而且那个人走路的样子明显跟老韩不同
还有联系到上次天天向上的事件,如果他们之间是真的,那老韩也没必要唱这出,愤怒离场,还背个耍大牌的黑锅
然后江铠同也是圈内人,如果俩人来真的,为什么不能大大方方承认,有啥可保护的,刘德华隐婚是因为他老婆不是圈内人

PS這邊的很好笑
ESP老公用他地方新聞記者的經驗跟我們說:還有一個可能性就是掩飾他是同性戀的事情 可能是有神麼把柄被抓到 所以要趕快炒個誹聞
ESP堵曹說那為神麼要跟這麼小咖炒
她老公回答:大咖誰要跟他炒這個啊 又沒有好處

天啊~~~ESP她老公太厲害了我完全信了

然後KATE說冷靜一點 韓庚走路的樣子根本不是那樣 大家去看視屏最後面 那個人應該是胖子
應該就是當時裝成韓庚在機場被拍到的那個胖子
自己的男人應該要很清楚他的樣子
記得韓庚走路挺穩健的

還有一個疑點 視屏一開始就是江小姐很清楚的正面鏡頭像不像在拍 旅遊寫真
如果是跟拍為神麼可以一路正面
然後引導的配文字是 氧氣美女和可人
還怕大家不知道她是誰
介紹了一番
我只知道這個女人一年四季到處跟人炒做
評論裡出現了四爺 張先生 李先生
一大掛名字都出來了

爺的眼光這麼好 找一個誹聞超多
如果真的那麼愛 不是要完全拍不到了嗎

大家不是都說真愛是拍不到的
那這算神麼呢??CP還是王道??


***************************************************************************
我的想法是

如果爺現在不是演唱會被拍到我可能會信

如果他不是要出專輯被拍到我可能也會信


但是因為這兩件事情如火如荼

有明星會在這節骨眼上傳誹聞

那就是真的不能理解了

因為也太自信了

誹聞在這種時間出現不只是傷還是大傷

如果他真的承認跟江在一起不是炒誹聞

我很想看看後續發展

所以我採不相信因為現在科技太進步了

我們等爺親口說

PS我很八卦的看完那個視屏下的評論 看到了一則相當有意思的評論
江小姐妳毀了我的四爺 然後現在要去毀了韓庚

我看到這則評論我有點想法 她一年到頭到底跟多少男人出去和傳誹聞呢
這江小姐真的不簡單 這次我確定是她 是我認出了她的蘿蔔腿 我記得爺說
他看女生是看腿的 神麼時候換胃口換這麼快~( ̄▽ ̄)~( ̄▽ ̄)~
我不相信的點還有一個
那雙蘿蔔腿
我就是不喜歡她
就算爺跟她是真的
我還是不喜歡她

最後一點是 WB現在很多老板子在脫板脫飯

還有一點就是 北京演唱會那麼給力的爺

會無聊到這麼做嗎

我覺得完全不符合邏輯

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
那他北京演唱會搞這麼多粉紅
是圖個有趣嗎



有一句話給大家深思 

很多人在說同一件事情時那未必是真的

我們等韓庚親口說了再做打算

不然明年演唱我要跟誰去看啊
*******************************************************************************************************************
米米補充:

穿差不多的衣服,鞋子,再把视频弄模糊一点,就可以了
那个人最后走路的动作出卖他们的操作团队
老韩什么时候走路是蹦蹦跳跳的

走的再快再急也不会那么走
我很冷静的看完整个视频,感觉那个走路姿势就是亮点,我一开始就注意到,心里就说这个不是老韩

板主補充:不過米米上次跟我說希大化成灰她都能認出來 結果還認錯  唉~~~我還是信她一 次吧
我也是覺得最後走路的姿勢不對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