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七七上看到希澈22日YS提韩庚部分2的翻译 W?0u_F  
开始还没有留意,后来被朋友提醒了一下 X/H2c"!t  
不知道亲们是否有注意.... $E^*^({  
+f,I$&d.V  
24秒开始,希澈说:"今天见到MISSA,她们说和哥哥玩的很开心.以后要是能再见就好了" /UtSZ(  
然后希澈对她们说的话做了回复,称"就是说啊" le2 v"Y  
之后马上接到"我也对韩庚....我,之前啊"然后就开始笑场了,转移话题了 *oAnG:J+M  
S9 @*g3  
我想说的是: j&0t!f.Rv  
他突然提韩庚我觉得是MISSA说以后要是能再见就好了,所以脑子里直觉反映想要以后再见韩庚就好了 \oO &c  
所以韩庚的名字就从口里说出来了 BXr._y, cr  
他说的这句话,有可能是说,我之前也对韩庚说过,以后要是能再见就好了 t_Ul;HVPS  
但是之后笑场了,转移话题了 BF U#FE)s  
难道是害羞?不好意思?还是怕大家误会他们两路人的关系?? )==Qo/N:  
E /V`NqC  
哈哈哈哈,总之他两要没有联系,我是肯定不相信的 ? \NT'CG  
每次希澈提韩庚都会让我非常不淡定,现在处于非常不淡定的情况 T7Yg^ -"  
抽抽....各位见笑啦..... v9Ez0 :)  

剛剛看了
韓庚上超級大訪問
拍了韓庚家
一入門就看到那片大紅沙發
果然習慣會影響一個人
爺你也太明顯了
怕抹人不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