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內地微薄在謾罵亨利時,

我想起我也曾經這樣罵過周,

而這兩個人都跟金希澈脫不了關係,

不同的昰亨利關注了韓庚,

而周跟韓關係一直很微妙,

我看著微薄一則又一則的對亨利的指責,

很多熟悉的微薄ID

不乏幫希澈翻譯的

而希澈跟之前不同,

以前是周被罵了,

他會第一時間出來挺周

但是這次他沒有這麼做,

以前周一句對韓不經腦的話

我大篇文章討伐

這次換成亨利了

我卻不覺得亨利有問題

倒覺得那些筆伐的粉絲

有問題

但是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其實他們也是人

也會有說錯話的時候

如果我可以理解亨利

我也應該要理解周

而她們跟我一樣可以解周卻不願意去理解亨利

其實就是單純的看一個人不順眼的問題

這是這社會的通病

在職場上這樣的人也好多

當你陷入了這樣的迷思裡

就永遠成不了氣候

因為表示還不成熟

忽然想起了韓庚那句話

一個成熟的人你會發現身邊可以指責的人越來越少

不過希澈即使出面也會反效果

我以前不討厭WD

因為他一直誇昭熙

我變的超討厭昭熙

也許這次他選擇沉默也好

希望亨利可以快點度過這次風暴

了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