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寫過一篇文章
標題是
知道韓庚為何喜歡金希澈了
當時其實對這2之
還是懵懵懂懂的
那時在天道發文
常被PIA
因為我常搞不清楚他們粉紅的日期
最好笑的是那篇
4公分的差距我看到最美的距離

也是我第一次登上了無名首頁
當時大家為了韓庚和金希澈
身高幾公分和我吵翻天
後來我還舉證說明

有一次為了那首誘惑奏明曲
又吵翻天
但是每一次
都是茉莉站出來
為我護航
她總會回帖跟我說
別理她們

不就發個文
認真啥
又不是大學聯考
還考證時間

在天道磨練的結果是
讓我時間點相當清楚
因為錯一個時間點
大概會有100個人提醒你
真是有夠雞婆的

回到正題
知道韓庚為何喜歡金希澈了
經過這半年的洗禮
我終於知道爺為何會愛上澈
當4-28想念文出來時
我一直再等韓庚出面說明
但是等到的卻是希大自己滅火
當時我一直想不通這點
後來陸陸續續的新聞
爺的那兩句話(估計只有他會幹出這種事/他來北京時我請他吃餃子)
讓我了解了
之前我還擔心爺提希大
但要不是有這2句話
之前想不通的答案
就全部都通了

我常跟茉莉說
我若是韓庚
如果我跟希大只是朋友
他這樣玩
我早就火大不理他了
但是為何爺
會如此放任

因為他看過月圓的美
所以他願意等待30天的月缺

也只有情侶之間
才可如此縱容和寵溺
爺我越來越尊敬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