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96348_762769520410399_1898129703_n  

總覺得金久拉很了解韓庚

第一次韓庚提不交心時

隔兩星期

SJ上黃金漁場(我應該沒記錯)

大家說了一些話,就不再提了。

(而那段時間也是金希澈爆發憂鬱症的時候)

金久拉講了一句話,也只有韓庚會請你們喝青島啤酒了

當時大家的解讀都不同

當時的韓庚還沒到現在這個階段

但是我覺得金久拉的意思是

韓庚始終會把SJ當作兄弟朋友般看待的

因為SJ在中國的朋友

在中國的兄弟就是韓庚

應該是這意思吧

 

2014舌戰因為提到EXO 吳**解約事件

主持人中有人提到吳的部分跟韓庚的方式很像

金希澈做了修正

說明是不同的兩件事情

且不管金希澈的立場和言論

金久拉的那一段話

很不錯

因為當時韓庚在SJ只有他一個人是中國人

所以很寂寞

之後SM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才會在EXO的M變成4個中國人

而金久拉也提了兩次

韓庚很寂寞的問題

我想韓庚當時想說的

應該就是很寂寞

但他卻說了不交心

但是即使他在WMA在事業上

在回國後這麼多年

甚至也許他的感情都有歸宿了

我總覺得他的眼神是寂寞的

個人專輯地2張寒更

更是寂寞和黑暗

整張專輯除了HERO

大部分的歌曲都像

極地般

很冷

他的眼神到現在都是

一種心靈很空虛的眼神

似乎有個地方失去了

找不回自己的眼神

所以當尋找麥羅的導演說

他在韓庚的眼神看見了一些東西時

我覺得他看見了他的孤寂

有一首王菲的歌

 

百年孤寂

大雨曾經滂沱 證明你有來過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 沒甚麼執著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 本來沒因果
 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年輕時很喜歡王菲的歌

但是聽到百年孤寂時

覺得好難懂

也不覺的王菲唱的好

今年聽的時候

覺得特好聽

覺得王菲詮釋得很好

王菲的歌走在更久遠的未來上面

也許韓庚的一些歌也是

他的孤寂他的榮耀

他自己的承擔了

 

我想起了張小燕跟他說的一句話

一個人怎麼會開心

要一群人才會開心

要很多人才會開心

 王偉忠跟他說

怎麼跟人講話一下子就低頭了

王講話很圓滑

不說這習慣不好

要他記得講話要看人

金希澈跟他說

我們是好朋友

 

爺你不是ㄧ個人的

笑容是不會美好的

心如果不打開

眼神永遠都是孤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