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dd99e5djw1e9485ly6uoj20c807iaai  如果有人在喝醉的时候给我打来电话,哪怕他说着一大堆不着边际的话语,哪怕他吵醒了我的好梦,我还是会静静的听他说完。因为,我知道,我对他来说是个很重要的存在。

想起在五專時代的一本小說

荒人手記

他在美國一個城鎮裡 給他播了一個電話

問他知道現在他打電話的地點嗎

對方猜出來了 打的人開心的親吻著電話筒

當時年紀小 看到這段不懂

為神麼那麼晚了他要打這通越洋電話

為神麼明明兩個相愛的人卻從不跟對方說

卻又彼此糾纏不休

因為愛情太沉重了

因為者兩個人是從友情開始的

在友情與愛情之間的掙扎

兩個都選了友情

這樣才能可以再見對方

很美的愛情故事

每一年讀都會有不同的領悟

年輕時很浪漫

看任何事情都很傻氣

相信愛情相信一切

年紀越大

慢慢知道很多事情不盡人意

但總是想有可能例外的

相信別人是一個最難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