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ˋ這篇我純粹寫自己的感受 不認同的人就別點進來看了 這是我的天地 我想抒發

**********************************************************

韓庚青春記錄這個影片其實很早就出來了

現在才又被炒作起來

1.其實大家不怎麼看韓庚的東西 我也是

主要是他在訪問內容千篇一律

這個視屏當時會看 是衝著微薄有個好友看直播先發了內容

其中有一段是他離開時還看了每個人一眼

當時衝著這點看的 因為好友把韓庚寫的太好了太有情有義了

所以我想 看了應該會很開心

不解的昰在看之前 很多高貴一直在微薄說 一定要看直播

因為有收視率 後來我才知道很多庚飯在錄影現場

所以高貴知道這是一個切割

這個視屏妳沒有團魂

妳看不懂

妳沒有把韓庚當過三哥

妳看不懂

妳只是把他當偶像妳一定也看不懂

2010年當一個曾經的好友在罵他又提過去時

那個好友是*飯 我飯的昰庚澈愛情

所以我不懂她為神麼要罵韓庚

我回覆:為神麼不能提 過去就是韓庚的一部分啊

2013年我知道為神麼了 因為她知道韓庚提過去會傷害到一些團飯

因為韓庚會被罵 所以她才會那麼兇反應才那麼大

因為她不願意看到韓庚又因為這件事情被罵

當然也不是所有的團飯會對韓庚的話產生情緒

因為大家看的點不同

就像他剛離開時

SJ裡其實有個團員在CY寫 離開時一句話都沒說 現在卻說了這麼多之類的

我也不會在意那個團員寫的話產生情緒

因為我覺得那又沒什麼

大家的底線不同的關系

因為我愛的本來就只有韓庚和希澈的感情

對於團員間的感情我沒興趣(當時)

4年有很多變化 對於韓庚和SJ我都產生了感情

在於沒有SJ就不會有韓庚 這個邏輯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我是因為SJ-M才知道韓庚

我愛的韓庚更多是過去他在SJ給我的回憶和畫面

2010開始的韓庚 我有很多不適應症 包含外表 講話的方式 處理事情的方法

演的戲 唱的歌 跳的舞 要挑出多少毛病就能挑出多少

有一段時間我是愛金希澈多於他的

直到2013-6月他捧起花的那刻 我才知道自己最喜歡的昰他

因為對於金希澈 我沒有這麼多的情緒 基本上金希澈說了神麼做了神麼

我不是那麼在乎 他漂亮就好了

不是不愛金希澈 金希澈昰我飯偶像的過往方式

不是一個實質的存在感

比較虛幻

而韓庚對於我的意義比較不同

當韓庚再提起過去時 先不說內容

在商業角度來看是不妥的更大於實質效益

採取不碰觸SJ和SM那段對於韓庚本身反而會比較有利

當然他選擇面對而不逃避 只是他忽視了一點 平衡說法

如果韓庚你敢提SM 就不要怕提起兄弟感情

其實很多人跟我說(真的很多人跟我說過)

他沒提起兄弟的事啊

公司和同事之間是不同的

所以他不提兄弟也不代表他不愛SJ啊

我回覆過:這就是問題所在 他也沒有說他很懷念兄弟間的感情

他沒有提 其實就是粉絲自己在YY 我YYGC已經夠多了 我不想連兄弟情也要YY

******************************************

他也沒謝謝過SJ給他的回憶 更沒有說過謝謝ELF

還是因為很多*飯都是ELF演變而來的

所以用謝謝*飯代表一切了(最保險的說法)

他切割到

部分*貴

和部份*飯出來幫他說

過去公司怎麼欺負他

ELF有些怎麼黑他 爆他的吧

難道部份ELF只黑過罵過韓庚嗎

難道金希澈其它團員沒有被黑嗎

請大家不要越幫越忙了

也不是只有韓庚被壓榨吧

官司既然選擇和解了

那就把那段過去 輕輕帶過

若要講 就順便提提你的同事吧

不要只提壓榨好嗎

難道SM沒有在你身上投資過嗎

SJ的始源沒有幫助過你嗎

SJ的金希澈沒有讓你開心過嗎

ELF沒有幫你加油過嗎

那首MERRY YOU 你也哭了啊

你坐在那個板凳上聽著大合唱

你沒有感動過嗎

過去都只有痛苦只有不後悔嗎

連一絲絲的快樂都已經蕩然無存了嗎

說一段過去讓你感動的事情那麼難嗎

還是我們看到的都是假象

為神麼總是要用那些痛苦的事情

來解釋你那7年

當你提到那7年就不能說說

金希澈老愛指使你

就不能說說你和神童一起編的舞

還特地在內地節目跳給大家看

就不能說說金希澈為了你

拉了神童和強仁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就不能說說兄弟們幫你過生日

說生日的人要被打

大家輕輕打你

韓庚你對得起他們嗎

你一直被某些飯說 巨星求放過 求兩相忘 激起一片掐架

愛你的人必須要選擇替你找藉口

說你不會說話

說你嘴笨

說你的意思不是這樣

說韓國媒體抹黑你

其實看過的人也知道.

雜誌出來的東西沒有神麼抹黑

只是呈現你說過的話

你的確都說過

**************************

電視上那句不交心你的確也說過

雜誌上你也跟孫樂說過 又要回去韓國了

受訪上也說過那段時間不敢看鏡子中的自己

講過去的痛苦 昰要證明現在的快樂

那麼我們都知道你有多快樂了

還是要讓新的飯知道你過去多辛苦才走到現在

有需要這樣消費你的過去嗎

******************************

如果你再深思熟慮一番

當一個成熟的人

就像你留在香港雜誌的那句話

一個成熟的人往往覺得可以指責的人和事越來越少

那你何必再說SM對你的不好

問題點就出在 你面對過去不夠誠實

你連基本的感謝都做不到

你只說你不後悔

過去沒有辦法後悔的

在於過去已經過去

話很好說

在於你有沒有把自己的心情說出來

除非你在那7年就是不愉快的

包含SJ對於你也沒有意義

你才會有那種表情

 我不是氣他說的話

我是氣他講離開時掩藏不住他的快樂

 那一段不太適合用那種眉飛色舞的樣子來講

因為我會想到

你離開時只想到很開心

那麼留下來的兄弟

即使兄弟沒有感情

留下來的金希澈

你也沒有一點感情嗎

你沒有想過你的離開他們有多難過嗎

當一個GC飯 最痛苦的昰

理智讓我看到很多人看不到的部份

當一個GC飯其實要有很多傻氣

 

 

2010年你還說 一想到他們就留下眼淚

我猜你怕被ANTI罵矯情

所以後來不說了

2013你說到那段眉飛色舞一樣被罵無情無義

那你還不如被說矯情

矯情可以讓相信你的人覺得你有情有義

講離開講的眉飛色舞的樣子

 很難替你說話 (我看到的昰你很想離開 勝於一切)

所以他們只能用打壓SM和SJ來替你說話

這就是*飯對你的愛

你有需要這樣挑起戰爭嗎

我也想說你還是不要提SM和SJ了

如果你做不到平衡說法

做不到去正視自己的感情

就不要提過去了

戴上歡樂的小丑面具吧

好好的把現在做好

你即使跳過那段

我都覺得比你自己說會好很多

與其當一個爭議性很大的明星

你可以當更多正面的明星

話很好說的:謝謝SM和SJ給我的7年回憶 很珍貴 也謝謝當時為我加油的ELF 因為你說的是謝謝過去

比較不會被攻擊

*飯

也不用去打壓SJ或SM再去把過去一些鳥事翻出來

怎麼都不翻出你和SJ抱在一起的事情

 

 我很謝謝韓庚在SJ給我的很多回憶 我很喜歡2009以前 SJ的韓庚

2010的韓庚不再是SJ的韓庚 所以爺~~~很久沒有這樣喊你了 你已經是韓庚了

我一樣愛2013這樣的韓庚 只是希望你少說點過去

2013金希澈也說了 我們成員只要有一個留下就全部留下 一個離開就全部離開

2013的你已經不是希澈口裡的我們的成員了

你現在只是金希澈的回憶(他永遠都提過去的你 也提不出現在的你在幹嘛)

 

爺若又有這種鳥節目

麻煩你回應一下金希澈

至少他都有在提你

 你就不用擔心那麼多了

因為也只有SJ的金希澈還會提你

金九拉跟SJ說 以後也只有他會請你們喝青島啤酒

我說爺啊

也只有金希澈會請你吃韓國烤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