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是一個坎 我覺得還好 因為我還熱衷在應援裡
我還是很喜歡看他們在一起的照片
因為比現在的照片有感情
氛圍都是不同的
我現在常看到機器人在走動
看到沒有靈魂的畫面在我眼前
大家覺得人生太難了
所以總不好戳破這些看到的事實
因為他要長大 所以能怎麼辦
即使看到了不對勁的地方
也得告訴自己
他現在很好
到現在微笑還是很蒼涼
還得用很多事情來挑戰自己
來證明自己
追求刺激的運動
因為心裡有個很大的洞補不起來吧

我很想看你真的開心的微笑
那你就必須去面對自己的過去和情感
因為我猜你們快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