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了,这个过程,是你们送给我最好的礼物。这条路上很多人比我优秀,很多人比我辛苦,但我最幸运,拥有了你们,出道七周年,我爱你们!

他很清楚 他要感謝誰

所以他不用*飯 用你們

他也是一種癮

最好別碰

如果你意志力不夠

碰了

你的世界就會被他影響

跟著他轉

上一分鐘說不關注他了 下一分鐘又關注他

我2011年這個遊戲每天在微薄玩

自己都對自己無言

按來按去很好玩嗎

對於偶像不是只有愛的感覺或崇拜的感覺嗎

當他的粉絲 你會有愛恨滇癡

以前喜歡一個偶像不就是一個

有空就看 看了就是喜歡開心哪有神麼其它情緒

更不會去關注到其他偶像

偏偏他很神奇

你就很愛去看他跟誰沾惹到

就會想要去關切一下 哈

我記得張國榮曾經是禁菸大使

然後記者偏偏就去拍他買雪茄的鏡頭

當時張看著鏡頭很表情訝異 但是滿漂亮的

文字下的昰酸味十足

我看的時候早就被那表情吸引了 根本不在乎神麼標題
也不太深究 豁達到不行 演藝圈就是亂

我聽張說就好

換成韓庚

若是這樣的事情

我大概會氣血攻心吧

然後叨念

怎麼那麼不小心呢

不會躲一下鏡頭嗎

真的很笨ㄟ

這是怎樣的情緒啊︿( ̄︶ ̄)︿

@惡黨曺哈尼#韩庚出道七周年#想是无法诉说而又冷暖自知的,人长大的标志就是试着去听从内心的声音,而不在乎外面的掌声与骂声。很多事情是我们无能为力的, 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小王子不能跟狐狸在一起,比如,你要离开。可又有很多事情是不需要理由的,比如海的颜色,比如在人群中遇到知己,比如,我依旧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