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米漫画故事:
在你坚持不住的时候,记得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


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几米漫画故事

板主:
學會了堅持

幸福就會離你更近

因為放棄是最容易的方式

可以給自己1萬個藉口找放棄的理由

但是人類卻不願意給自己一個堅持的理由
人生活到了一個階段

如果你還在找放棄的藉口

你不覺得你白白來這一遭了

就算再辛苦也要堅持下去

因為成功都是取決在最後幾步路

妳們現在拿的IPHONE就是一個堅持的成品

他們在研發時失敗了很多次

很多次她都對自己的老闆說ˋ這太難了我們放棄吧

但是他只給她下屬說了一句話我們再繼續

因為這一句話IPHONE終於誕生了

寫這篇文章

是想跟很多親說

很多時後堅持是必要的

不管發生神麼事情沒有神麼不可挽回的

我的卡片書就在你的一念之間

妳能堅持下去妳就不會不回應我了

我堅持等妳跟我說

我回來了

(書在不在 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昰妳學會了另外一件事情  "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